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市建设工程质量检测站:预约制助推建筑项目复工复产

2020-02-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张桂荣)2月19日,开封市建设工程质量检测站发出通知,将实行业务预约制,全面做好工地开(复)工前后的疫情防控工作,为客户提供安全有效、方便快捷的检测服务,减少众人聚集带来的传染风险。

据该站负责人介绍,关于预约的内容主要有以下几方面,一是样品送检(见证取样、建筑节能)预约。二是项目未开展网上委托业务的,可联系工作人员传送电子版委托单居家填写,也可预约委托受理和接样验样时间后,现场填写纸质委托单。三是室内环境、主体结构检测业务预约。四是现场委托办理时,可预约期望检测时间,该站将会按预约时间安排检测时间。五是检测及试验结束后,该站将通过电话、微信等形式告知委托客户检测结果。六是紧急领取检测报告或办理其他事宜可预约具体时间。七是办理检测咨询、工程备案、修改报告等其他业务亦可提前电话联系,该站将安排合适时间及时办理。

目前,已经有多家建筑项目对相关业务进行了预约。

(映象网开封新闻热线:13603789370,投稿邮箱:hnrcnkf@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开封市 建设工程质量检测站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开封市司法局召开工作谋划座谈会

    开封市司法局召开2020年度工作谋划座谈会,总结回顾2019年工作,认真谋划2020年全市司法行政领域各项工作。开封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市监狱第一政委王星飞参加会议并讲话。

  • 开封市祥符区中医院下乡义诊惠民生

    开封市祥符区中医院院长吴启相、党支部书记唐伟、副院长刘建中带领该院班子成员和专家团队一行30余人,前往祥符区中医院帮扶村兴隆乡白石岗村开展大型义诊活动,免费送医送药下乡。全面展示医疗单位关于脱贫攻坚,健康扶贫的新举措、新成效、新气象,助力精准扶贫。

  • ​开封市中医院:十八勇士“疫”线助力 中医战

    自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开封市中医院党委认真贯彻落实 “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指示精神,在开封市卫健委的具体指导下,全院上下沉着应对,科学施策,立足“快”、“细”、“严”、“保”四字工作方针,争分夺秒与时间赛跑,同病魔较量,第一时间集结人员、传达指示、人员培训以及发热门诊、中医药防治方案制定等落实部署到位。“以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的总要求,统筹全院医护力量,充分发挥中医优势,战‘疫’前后方通力协作,分层分段布局施策,多措并举,稳扎稳打,奋力打赢此次疫情防控阻击战。”3月13日,开

  • 开封市公路局开展“植树增绿驱疫情”志愿活动

    为营造优美生态环境,增强“青山绿水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提升职工环保意识,建设园林式绿色机关,开封市公路管理局组织机关志愿者在单位庭院开展了“植树增绿驱疫情”志愿活动。

  • 开封市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专题第七场新闻发布

    3月13日下午,开封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专题第七场新闻发布会在市政府新闻发布厅举行,通报全市疫情防控中如何有效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并回答现场媒体记者提问。

  • 开封市顺河回族区开展2020年春季义务植树活动

    3月12日上午,开封市顺河回族区开展2020年春季义务植树活动。顺河区区委书记陈广西、区委副书记李冰、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学志、区政协主席付理明等区四大班子领导参加了活动。

  • 开封市禹王台区人武部全力开展扶贫助学兴教调研

    3月10日,开封市禹王台区人武部协调空军某部、区教体局、区实验小学主要领导召开军队参与打赢脱贫攻坚助学兴教联席会议,传达上级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脱贫攻坚,两者统筹安排、一体推进的工作要求,并就助学兴教工作现场进行对接需求,制定具体措施,明确工作重点和各方责任,努力提高脱贫攻坚工作成效。

  • 情牵疫线 开封市人民医院院领导视频连线慰问援

    疫情发生以来,开封市人民医院医务工作者积极投身到医院和武汉防疫一线的工作当中,相继派出21位医疗队员驰援武汉,开展医疗救援工作。3月10日下午,在开封市人民医院会议室,该院党委书记崔巍,院长马今朝,副院长霍本良、徐迎军、梁保华以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同前线医疗队员进行视频连线,慰问奋战在疫情一线的医务工作者。

  • 开封市祥符区罗王镇:战疫扶贫齐发力 确保双战

    连日来,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开封市祥符区罗王镇党委政府的目光已经开始向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聚焦,该镇党委书记王新威带领扶贫干部“迫不及待”的奔赴扶贫战场,七天来,对全镇82户238人未脱贫户全部走访了一遍,同时罗王镇党委政府大力推进我镇人居环境整治、产业复工复产等各项工作,以高度的责任感、强烈的紧迫感,集结兵力、鼓足干劲,坚决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坚决夺取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坚决实现全面建成小康。

  • 开封市示范区集中隔离点王献伟:隔离病毒不隔离

    隔离病毒不隔离爱。3月6日,在开封市示范区集中隔离点医学观察中心,映象网记者见到了这名不忘医者初心,投身抗疫前线的医护人员王献伟。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