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市人大副主任穆宏地到朱曲镇调研企业复工和脱贫攻坚工作

2020-03-3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吴文中)3月27日下午,开封市人大副主任穆宏地到朱曲镇瑞发高中压阀门有限公司对企业复工进行调研,为企业复工复产送来了各项金融,工信,疫情防控工作政策清单,调查问卷,穆宏地到瑞发生产车间与一线工人进行访谈,叮嘱企业做好生产的同时解决好工人的后顾之忧,安心工作,提高工作效率!

穆宏地一行又到朱曲镇黄庄村查看了空心院整治情况,对朱曲镇党委提前规划,超前谋划人居环境整治推进做出了充分肯定,把空心院整治与绿化树进村相结合,既改善了生态环境,又增加了集体和贫困群众的收入!为贫困户确立了持续稳定的渠道。

穆宏地到贫困户李二买家中走访慰问,询问了家庭收入,分析是否具备返贫风险。随后,穆宏地一行又到朱曲镇黄庄扶贫车间查看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得知企业负责人李鑫杰是镇党委政府联系的乡土人才回归创业,穆宏地交口称赞。鼓励李鑫杰多研究开发新的电热器品种,开拓视野,开发市场,打造出优秀品牌!把企业带贫的效果始终作为企业的宗旨!确保贫困群众的增收。

县人大副主任马松叶,朱曲镇党委书记李岩陪同调研。

(映象网开封新闻热线:13603789370,投稿邮箱:hnrcnkf@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开封市 朱曲镇 调研 企业复工 脱贫攻坚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