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气功喷火—再现江湖绝活

2020-04-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梁姗姗)4月1日上午,在开封清明上河园内,一位民间奇人的气功喷火表演,着实让众游客大开眼界。

气功喷火起源宋朝鼎盛时期的京都汴梁,已有1000多年历史,它的神秘性、乡土性、欣赏性、娱乐性可以说深受人们的喜爱。

在表演现场,记者看到,简单的道具,一小碗煤油,一个火把。这位奇人先喝尽碗中的煤油,经过运功练气后,凭着体内深厚的功力,扎稳马步,瞬时仰面,用力喷出六七米高的火焰,现场气氛热闹非凡,掌声连绵不断。

文章关键词: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