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清明上河园:赏国际灯展 过春和清明

2020-04-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梁姗姗)火树银花合,星桥铁锁开。清明文化节期间,开封清明上河园景区推出的国际灯展,为清明文化节增添了节日的气氛,给夜间游园的游客以别样的感受,4月7日晚上,映象网记者一行走进清明上河园,一览春日夜景。

走入园中,景区内精心布置的国际灯笼馆,灯光璀璨,绚烂夺目。国际灯展现场,一个个精巧别致的工艺灯和大型灯相结合,巧妙布展于青秀山园林山水之中,形成灯景交融、流光溢彩的宏大场面。而丹台宫作为国际灯笼节的主会场,无论是周围走廊干道还是内部中国馆的大气、欧美馆的浪漫、东南亚馆的清新、东亚馆的文艺、南亚馆的恬静、非洲馆的炫丽等六大主题展馆,经过精心装饰,呈现出流光溢彩、火树银花不夜天的景象,那一盏一盏灯笼,更代表着属于自己的独特异域文化和魅力,让游客有种“人在灯中游”的绝妙感受。

文章关键词:清明上河园 国际灯展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开封清明上河园:​包公迎宾朋 “宋人”赠柳帽

    清明时节,春回大地,到处一派生机勃勃的景象。4月1日,在激情澎湃的盘鼓声中,开封市清明上河园开启了隆重的开园迎宾仪式,此举也揭开了2020中国(开封)清明文化节的序幕。

  • 开封清明上河园:“宋人”特色巡游 舞动景和清

    春色画卷徐徐开,清明文化入眼来。4月1日,随着2020中国(开封)清明文化节的开启,各种清明文化逐渐与游客见面。

  • 开封清明上河园:“六大活动”亮相2020中国(开

    春和景明,草长莺飞;春来柳绿,又是清明。3月29日,映象网记者从相关部门获悉,今年的清明文化节期间,开封市清明上河园将开展以“传承文明、拥抱春天”为主题的系列活动,大宋·东京梦华首演、国际灯展、最美宋装、特色巡游、民俗活动以及云游清园等六大活动亮相本次清明文化节。据了解,此次活动自4月1日盛大开幕,4月10日结束,为期10天。

  • 河南旅游景区文旅融合发展现场会在开封清明上河

    10月28日至29日,2019年河南省旅游景区文旅融合发展(清园)现场会在开封清明上河园举办。

  • 开封清明上河园上演新故事

    日前,位于河南省开封市的清明上河园上演了激动人心的一幕,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清明上河园组织3000名观众、700名演员一起进行大合唱。大家挥动手中的国旗,激情澎湃地放声歌唱。

  • 八大特色清明活动精彩亮相清明上河园

    春风渐盛,梨花落。杏花初探,清明至。一场以“传承文明、拥抱春天”的关于清明文化盛典——2019中国(开封)清明文化节即将拉开帷幕。2019中国(开封)清明文化节时间自4月1日到4月14日,为期14天。

  • 八大特色清明活动精彩亮相清明上河园

    一场以“传承文明、拥抱春天”的关于清明文化盛典——2019中国(开封)清明文化节即将拉开帷幕。2019中国(开封)清明文化节时间自4月1日到4月14日,为期14天。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