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情系母校 心怀家国”开封籍河大学子向母校​捐赠防疫物资

2020-04-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张桂荣)4月15日上午,河南省纽利特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通过河南大学校友总会向河南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河南大学经济学院、河南大学国际汉学院、共青团河南大学委员会、河南大学国际组织人才就业服务基地等单位定向捐赠防疫物资。河南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志国、国际汉学院副院长梁建忠、经济学院副院长赵艳忠参加物资交接仪式。

物资交接仪式前,各受捐单位领导分别会见了捐赠企业成员沈铎、王柏涵、张乾豪、刘承志、刘谦一行,向他们心系母校、支持学校抗击疫情工作表达感谢。同时简要介绍了学校目前的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关切询问各位同学、校友在家学习、生活情况。各受捐单位领导老师表示,疫情无情人有情,相信全国人民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一定能打赢新冠肺炎防控保卫战,也期待不久后在河大校园与大家再次见面。

开封市青联委员、河南省纽利特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首席教育官、河南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在读研究生沈铎代表捐赠团队介绍,2020年4月8日,《人民政协报》刊发对全国政协委员、河南大学校长宋纯鹏教授的专访文章——《培养当代大学生的家国情怀和国际视野》,文章一经发表即引发公司管理团队中的河南大学校友,尤其是开封籍校友的广泛共鸣。适逢母校即将复课之际,公司管理团队决定开展“情系母校、心怀家国”主题活动,向包括河南大学在内的多个学校捐赠防疫物资,为母校防疫抗疫工作略尽绵薄之力,以实际行动展现“铁塔牌”河大学子的责任与担当。

据了解,此次河南省纽利特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共向河南大学捐赠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10000只,消毒液100桶。近期,他们还将向河南大学附属中学、河南省开封高级中学、开封市第八中学等学校捐赠防疫物资,助力中学复课复学。

河南省纽利特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Henan New Elite Educational Information Consulting Co., Ltd.)2019年成立至今,积极参与组织并成功市场化运作了包括河南省模拟联合国大会、河南省国际组织人才能力建设项目,TEDxZhengzhou2019年大会等在内的多个青年社群活动,积极邀请台中市明道中学师生访问河南省开封市、周口市开展“中原文化之旅”研学活动,取得了广泛的社会关注和影响。

(映象网开封新闻热线:13603789370,投稿邮箱:hnrcnkf@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