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杞县成立网络联盟 加快推动媒体融合发展

2020-04-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崔学风)4月20日,杞县召开网络联盟成立大会暨座谈会,杞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关亮及杞县网络联盟20余家新媒体平台的负责人参加活动。

关亮向联盟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杞县网络联盟的成立,标志着一个新的起点,对加强该县新媒体的协调管理、合作交流,更好地服务杞县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关亮强调,要加快推动媒体融合发展,构建一体化的信息平台,使主流媒体具强大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推动“互联网+”信息化服务普及,让群众在共享互联网发展成果上有更多获得感;要画好同心圆,凝聚共识,把好内容导向关,做好网络监督,让正能量更强劲、主旋律更高昂;要共同营造清朗网络空间,在治网、管网、用网中,切实履行社会责任,共同建设好、维护好、运用好网络,让网络成为风清气正的美好精神家园;要守好底线,严格遵守相关法律法规,落实好国家“微信十条”规定,守好“七条底线”,坚持正确舆论导向,强化行业自律;要开展评比考察活动,建立学习长效机制,策划好的议题,展示好杞县发展成果,讲好杞县好故事,形成良好舆论氛围;要加强党的领导,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在党的统一领导下开展工作,统筹网上网下、大事小事,强信心、暖人心、聚民心,实现自身发展壮大和联盟蓬勃发展的双赢,为杞县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会上,宣读表决通过了杞县网络联盟首批成员名单;杞县网络联盟理事长单位、副理事长单位推荐名单;杞县网络联盟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副秘书长推荐名单;《杞县网络联盟章程》,《杞县网络联盟宣言》。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杞县公安》微信公众号平台负责人作代表发言,县融媒体中心、杞县在线、杞县新联会等新媒体平台负责人就我县网络联盟发展进行交流发言,并提出建设性意见建议。

(映象网开封新闻热线:13603789370,投稿邮箱:hnrcnkf@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杞县 网络联盟 媒体融合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杞县:500辆电动车助力秸秆禁烧宣传

    为更好地抓好秸秆禁烧工作,葛岗镇充分发动镇村两级党员干部,积极入村宣传秸秆禁烧政策,为达到更好的宣传效果,组织各村成立电动车巡逻小分队,装上小喇叭,带上大水桶、灭火器等应急工具,深入田间地头24小时巡逻宣传,提升了宣传效果。

  • 杞县郝海娜开启“糖醋”人生大梦想

    6月2日上午,在杞县圉镇后城村,新注册的河南百川农贸公司院内,正在糖醋蒜腌制车间和工人一起封装糖醋蒜的郝海娜忙跑向办公室,看着电脑上显示的自公司创建以来第一笔(西安)客户下的20公斤糖醋蒜订单,按捺不住心中的喜悦禁不潸然泪下。

  • 杞县:500辆电动车助力秸秆禁烧宣传

    为更好地抓好秸秆禁烧工作,葛岗镇充分发动镇村两级党员干部,积极入村宣传秸秆禁烧政策,为达到更好的宣传效果,在宣传形式上,除了以往的文字输出方式外,还组织各村成立电动车巡逻小分队,装上小喇叭,带上大水桶、灭火器等应急工具,深入田间地头巡逻宣传,提升了宣传效果。

  • 杞县法官调解文明执行 当事人送锦旗表感谢

    6月2日,申请人胡某的家人拿着一面写有“秉公执法 为民解忧”的锦旗来到杞县法院执行局,将锦旗交到徐华旗手中,并表示感谢:“真是太感谢你们了,你们费心了,全力为我们执行到位,太谢谢你们了。”

  • 打造宜居宜业品质县城 杞县城市提质驶上快速路

    ”跟着儿子在外地生活多日没回杞县的陈胜利老人看到县城的变化惊叹不已,“杞县这两年真是大变样了,咱老百姓的日子越过越好了,幸福指数也不断上升了。”

  • 打造宜居宜业品质县城 杞县城市提质驶上快速路

    跟着儿子在外地生活多日没回杞县的陈胜利老人看到县城的变化惊叹不已,“杞县这两年真是大变样了,咱老百姓的日子越过越好了,幸福指数也不断上升了。”

  • 杞县贫困户郝海娜开启“糖醋”人生大梦想

    “娜姐,娜姐,你快看,咱们的糖醋蒜在‘淘宝商铺’上有人下订单了!”6月2日上午,在杞县圉镇后城村,新注册的河南百川农贸公司院内,正在糖醋蒜腌制车间和工人一起封装糖醋蒜的郝海娜忙跑向办公室,看着电脑上显示的自公司创建以来第一笔(西安)客户下的20公斤糖醋蒜订单,按捺不住心中的喜悦禁不潸然泪下。

  • 杞县:依托产业发展 算好“脱贫增收”帐

    杞县阳堌镇陆庄村建档立卡贫困户王怀远通过承包产业扶贫大棚自主发展,于2019年顺利实现脱贫,对今后的美好生活信心满满,干劲十足。

  • 杞县:依托产业发展 算好“脱贫增收”帐

    杞县阳堌镇陆庄村产业扶贫基地,其中由该镇党员干部自筹资金建设的8座“党建引领棚”是全村产业扶贫发展的“风向标”,也是指导贫困户发展产业的“实验棚”,产业扶贫基地大棚种植的农作物都经“党建引领棚”实验成功后推广种植。

  • 杞县税务局开展庆“六一”爱心助学活动

    “谢谢税务局的叔叔、阿姨送给我的书包、文具盒、水杯,”6月1日儿童节当天,杞县税务局深入帮扶贫困村张官村小学开展庆“六一”爱心助学活动,为孩子们送去学习文具与节日祝福,关心关爱留守儿童健康成长。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