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共筑安全防线 开封示范区杏花营街道对开学复课工作进行督导

2020-05-0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崔学庆 通讯员 杨月)为确保各小学开学复学复课工作正常有序的进行, 5月6日,由开封市示范区杏花营街道机关干部、社区两委干部组成的复工复学服务专班走入社区内小学对复学复课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协助学校完善开学复学方案,梳理解决遇到的问题,助力学校做好疫情防控,安全有序地开复学。

各复学复课小学进行了开课前的疫情防控知识培训,系统讲解了七步洗手法、口罩正确佩戴要求等师生必备的疫情防控技能,校门处搭起红外测温棚,棚外铺消毒垫,设一米线标识。街道复学复课服务专班指导、帮助学校制定、完善了校园疫情应对处置方案,查看学校防控落实情况,实现了师生全覆盖式培训,确保疫情防控知识宣讲入脑入心。

社区服务专班小组要求各小学要不断改进和完善学校防疫工作方案,各项要求要保障到位,确保万无一失;学校领导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不松懈,持续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对待防疫工作慎之又慎、细之又细,确保责任到位。

(映象网开封新闻热线:13603789370,投稿邮箱:hnrcnkf@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共筑 安全防线 开学复课 督导 责编:刘天娇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