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为工作两度推迟婚礼 90后民警终于迎娶新娘

2020-05-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崔学风)今年29岁的刘高威是杞县公安局竹林派出所民警,与未婚妻是高中同学,两人异地恋近十年,原定2018年9月14日举行婚礼,当时因所里警力紧张,国庆安保工作任务繁重,决定推迟婚期,继续坚守在工作岗位上。

后来,刘高威又将婚期定在今年3月9日,却又赶上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刘高威和未婚妻再次决定取消婚礼,自己毅然投身到疫情防控工作最前线,为全乡疫情防控做出了积极贡献。局长刘文山获悉消息后,两次表态要参加高威的婚礼,送去局党委的关心关爱。

疫情散去,刘高威决定5月8日,在农村老家举行婚礼。

“高威同志在关键时刻冲锋在前,忠诚履职,今天我们一定要如期赴约,代表局党委送去全体民警的浓浓祝福。”11时许,杞县公安局局长刘文山、常务副局长范克岭和政工室主任王宏林冒雨赶往婚礼现场。

“说实话挺对不起爱人的,因为工作的原因婚礼两度推迟,好在她能理解我,感谢局领导参加俺的婚礼,以后我要以更大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在大家的祝福声中,刘高威说道。

(映象网开封新闻热线:13603789370,投稿邮箱:hnrcnkf@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婚礼 90后 民警 新娘 责编:刘天娇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两度推迟婚礼 90后民警终于迎娶新娘

    今年29岁的刘高威是杞县公安局竹林派出所民警,与未婚妻是高中同学,两人异地恋近十年,原定2018年9月14日举行婚礼,当时因所里警力紧张,国庆安保工作任务繁重,决定推迟婚期,继续坚守在工作岗位上。

  • 女子办婚礼后拒领结婚证 男方索赔彩礼获法院支

    彩礼的给付是以双方结婚为目的的一种赠与行为,是附带条件的赠与。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和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订婚的彩礼也是芝麻开花节节高。最终一旦双方不能缔结婚姻,则彩礼的处置问题往往引发纠纷,甚至会诉诸法院。

  • 为乘飞机赴女儿婚礼 失信人服软乖乖还债务

    11月8日,开封市鼓楼区人民法院执行局接到一名被执行人远在西藏的长途电话,电话中焦急的说到:“我马上让亲戚把钱还了,赶紧把我的‘限高’取消吧,让我可以赶紧购买机票,参加我女儿后天的婚礼吧……”

  • 朋友应邀参加婚礼 竟歹意盗窃拜礼钱

    婚礼,本就是喜庆的事儿,亲朋好友前来庆贺,随上一份拜礼钱表心意。近日,开封杞县苏木乡一村民林某作为朋友被邀请参加于镇梁某的婚礼喝喜酒,喜宴结束后看见礼金心生歹念,竟盗窃朋友的拜礼钱。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