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示范区杏花营街道组织召开创文工作推进会

2020-05-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崔学庆 通讯员 李珊珊)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市、区的工作要求,统筹推进2020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5月27日上午,开封市示范区杏花营街道组织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街道办事处主任张忠岭、班子成员、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党政办主任李大伟传达了26日下午示范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我街道存在的问题,从生活环境整治、农贸市场整治、市容环境整治、创建氛围营造等方面安排部署我街道2020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相关工作。

最后,街道办事处主任张忠岭强调。今年面临的形式更严峻、工作要求更高,大家要认清形势找差距,切实增强全力攻坚冲刺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分包门店工作人员要每天到门店进行巡查,及时发现问题,严格对标对表整治;文明办还要加强辖区各项工作精细管理,提升监督治理水平,全力以赴把创文工作抓细抓实抓到位。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已经到了关键时刻,杏花营街道持之以恒,常态化管理,最大限度调动一切积极因素,以“过筛子”的细致,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强化监督检查,做好迎检准备,确保不折不扣完成各项创建任务。

(映象网开封新闻热线:13603789370,投稿邮箱:hnrcnkf@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开封 创文 工作推进会 责编:刘天娇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开封SOS儿童村开展清洁家园志愿服务活动

    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进一步提高社区文明程度、美化社区环境,6月5日下午,开封SOS儿童村组织志愿者到苹中社区开展“清洁家园、共创文明”志愿服务活动。

  • 通许县玉皇庙镇:做强做大特色产业 稳增收促脱

    近日,记者走进开封通许县玉皇庙镇东陈集村,一座座设施产业扶贫大棚坐落在陈集的这片充满希望的土地上,大棚中绿油油的枝腾上结满了特色西瓜、甜瓜和豆角,部分已成熟的瓜果已在打包进行售卖。

  • 尉氏县小陈乡:小麦喜丰收 贫困户乐开颜

    “党的惠民政策送到了老百姓的心坎上,现在俺的日子越过越红火……”6月4日,望着正在收割的麦田,小陈乡西贾村的贫困户张永伟开心的说。

  • 通许县:秸秆打捆小产业 成就脱贫致富梦

    近年来,通许县紧紧依托资源优势,坚持产业发展为引领,大胆创新产业发展新模式,积极发挥辐射带动作用,让产业发展与贫困户建立更加紧密利益联结机制,切实增强贫困户的“造血”功能。

  • 尉氏县洧川镇:田间帮扶注真情

    6月7日上午,尉氏县洧川镇王庄村脱贫户何书庆,在向记者说起村干部帮他抗旱浇地的事情时,感激之情溢于言表。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