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迎六一送温暖 爱心企业为贫困学生家庭送上慰问物资

2020-05-2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徐大勇)5月27日下午,恰逢六一儿童节前夕,开封市红色保安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魏强,总经理孔德峰等一行人来到开封市刘庄小学开展送温暖活动。

活动中,魏强和孔德峰先对学校的贫困生的生活学习情况进行了了解,随后走进贫困生家庭了解所面临的困难和需要,并鼓励孩子一定要坚强,乐观,并且要好好学习,在今后的学习中继续保持勤奋好学的精神。随后把采购的面粉,大米,食用油,水果等送到学生家里,孩子开心的为他们戴上红领巾。

此次送温暖活动,不仅给他们物资上的帮助,还从精神上让他们感受到了温暖。魏强表示,将会把慈善事业作为一项长期的工作开展下去。

(映象网开封新闻热线:13603789370,投稿邮箱:hnrcnkf@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六一 温暖 爱心企业 贫困学生 慰问物资 责编:刘天娇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关怀润童心 开封市领导王玲一行“六一”节前慰

    “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 5月30日上午,开封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王玲、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郭克俭、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徐超文、市妇联主席高晓燕等领导一行来到中国开封SOS儿童村走访慰问,向儿童村的孩子送来“六一”礼物和美好祝福。

  • 开封祥符法院:扶贫进校园 六一送爱心

    5月29日上午,开封市祥符区人民法院党组成员仇政法、文彬、李书贤携扶贫干警走进祥符区刘店乡杜庄小学,开展“六一送爱心”活动,为孩子们送去了节日的祝福和礼物。

  • 开封市建筑工程质量监督站开展助力脱贫攻坚“六

    为助力脱贫攻坚,强化扶贫扶智,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5月28日上午,开封市建筑工程质量监督站、市建设工程质量检测站联合开展2020年助力脱贫攻坚“六一”捐赠活动。

  • 尉氏县十八里镇开展“缤纷童年 放飞梦想”庆“

    为让贫困儿童拓宽视野,热爱家乡,过一个不一样的“六一”,尉氏县十八里镇开展“缤纷童年 放飞梦想”庆“六一”活动,让孩子们过上了一个不一样且难忘的“六一”。

  • 开封市儿童医院“迎六一”系列亲子活动异彩纷呈

    又是一季“儿童节”,缤纷的六月,每次都以童年的快乐为序幕拉开。开封市儿童医院作为公立公益儿童医疗健康服务单位,更将健康当做儿童节最好的礼物献给所有的孩子们。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