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市好人协会志愿服务走进居民生活区

2020-06-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崔志良)为切实把志愿服务精神落到实处,6月7日,开封市好人协会组织志愿者来到化建道南社区,开展以“公益服务进社区”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他们为居民义诊、修脚、剪头发,还为居民送上文艺演出,为炎炎夏日增添一份清凉。

当日上午,开封市好人协会的40多名志愿者来到化建道南社区,舞之韵艺术团的演员们迈着轻盈的步伐,载歌载舞,表达着对祖国伟大母亲的无比热爱。随后,演员们先后表演了《婆婆也是妈》、《老两口学毛选》、《智斗》,市文化馆二夹弦剧社安红艳等老师演唱了豫剧《穆桂英挂帅》、《小二黑结婚》、《卷席筒》等节目。在活动场地的另一边,中医非遗传承人何传义大夫和沐恩理筋正骨叶宁大夫忙得不可开交,他们为居民针灸、推拿、按摩、量血压、测血糖、讲解保健知识,尼尔造型的三名理发师为30多位社区居民修剪头发,高级修脚师王辉不怕脏、不怕累,为社区37名老人义务修脚。

据活动负责人郜利华介绍,为了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建设美好家园,她们组织了这次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构建和谐社区,尽己所能,奉献社会。

(映象网开封新闻热线:13603789370,投稿邮箱:hnrcnkf@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开封 好人协会 志愿服务 居民生活区 责编:刘天娇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