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示范区城管局:冒雨抢修隔离护栏 确保交通安全畅通

2017-04-06  来源:映象网

aNZGVNsj..jpg.jpg

工作人员清理被损毁的隔离护栏

映象网开封讯(崔学庆 崔志良 王晨) 4月4日,开封示范区城管局巡查人员在辖区巡查时发现,由于车祸造成金明大道部分路段中央的隔离护栏严重损毁,该局交通设施科工作人员迅速赶往现场修复。

当日7时许,巡查队员巡查到金明大道(晋安路至黄河风段)路段时发现,由于夜间的一起车祸造成路中央约15米长的隔离护栏严重损毁,打乱了正常的交通秩序,撞得七扭八歪的护栏,不仅影响市容,还有不少行人借机穿越马路,存在不少安全隐患。  

为确保道路交通安全畅通,巡防队员与该区城管局交通设施科汇报了现场情况,随后,该科工作人员迅速赶往现场,冒雨对损坏的护栏进行维修,把移位的交通护栏挪正,并将歪曲、损毁严重的护栏更换,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确保了车辆、行人的通行安全。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示范区 城管局 隔离 交通 安全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开封示范区第五届暨“河南有线杯”盘鼓大赛激情上演

    盘鼓声声响震天,清明文化独享来。4月5日下午,开封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2017年“河南有线杯”盘鼓大赛在金明池广场隆重举行,开封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党工委委员、宣传部长王星海,区党工委宣传部副部长、文化旅游局局长辛艳丽等出席大赛。

  • 示范区:全区推行“一编三定” 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

    日前,记者从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以下简称示范区)获悉,为切实加强农村(社区)基层党组织建设和党员队伍教育管理,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

  • 示范区举办清明诗会 李建华齐俊禄出席

    ​3月31日下午,平顶山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2017年“弘扬传统文化 提升文明素质”清明诗会在白龟湖国家城市湿地公园内举行。市政协副主席、市社科联主席李建华,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党工委书记齐俊禄出席。

  • 市领导督导农贸市场整治及城区十项集中整治工作

    昨日,市领导姜继鼎、贾书君、魏丰收、田立杰带领四城区、示范区和十项集中整治牵头部门的负责人,先后到山阳区、解放区和示范区督导农贸市场整治及十项集中整治工作。在督导过程中,市领导详细查看了目前农贸市场的规模、经营情况,并详细了解下一步整改提升工作。

  • “绿风尚”——“四城联创”青年行活动志愿者们走上街头

    昨日下午,在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文苑路两侧随处可见手拿小铲、抹布和水桶的青年志愿者的身影,由团市委开展的“绿风尚”——“四城联创”青年行活动正在进行。 团市委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团市委开展的市容市貌集中行动将一直持续到5月份。

  • 这个路口红绿灯一直不亮 负责修缮“相关部门”在哪里

    本报1月6日曾以《红绿灯长期不亮成摆设》为题,报道了示范区韩愈路和竹林路交叉口的红绿灯不亮,存在安全隐患。韩愈路和竹林路交叉口的红绿灯至今仍一直不亮,最近不断有网友向本报反映这个问题,希望相关部门能够尽快修缮。

  • 示范区民欣办事处助力环卫 日月湖景区风光如画

    随着天气转暖,日月湖景区已成为市民休闲娱乐的主要场所,人流量不断增加,环卫负担也不断加大。商务中心区市容环卫分局不断完善工作机制,创新工作方法,细化分工,精细管理,突出重点,鼓励先进,提高了服务水平,提升了环境卫生质量。

  • “五个一”践行“打铁还需自身硬”

    为加强纪检监察干部自身建设,做到“打铁还需自身硬”,今年年初以来,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纪工委坚持做到“五个一”,全力打造纪检监察干部队伍,严防“灯下黑”。2016年,示范区被评为“全市纪检监察调研先进单位”“一创双优先进单位”“督查工作先进县区”,并在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先进县区评比中获得第四名。

  • 开封市示范区城管局:加强业务培训 提高机械化清扫质量

    为强化清扫车辆操作员对清扫车辆的管理和使用,进一步提高城市道路机械化清扫质量,3月22日上午,开封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城管局特别邀请郑州宇通公司技术人来到现场指导清扫车的操作规范。

  • 开封市示范区城管局开展党员承诺践诺活动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的责任意识,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和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3月22日上午,开封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城管局组织执法大队全体党员集体签订《执法队员承诺书》,集中开展党员承诺践诺活动。

  • 周斌到新华区卫东区湛河区和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调研

    3月20日,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周斌先后到新华区、卫东区、湛河区、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调研。他强调,要牢固树立服务理念,不断转变工作作风,为企业加快发展营造良好环境,为群众生活幸福提供贴心服务。

  • 强力推进高标准农田建设 全力打造现代农业示范区

    3月18日,市委书记武国定到长葛市、禹州市调研高标准农田建设工作。

  • 开封市示范区城管局开展为城市“洗脸”行动

    3月10日,开封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城管局召开大气污染防治紧急会议,积极组织相关部门开展为城市“洗脸”行动,对辖区内快慢车道、人行道、绿化带、交通护栏、果皮箱、路灯杆、信号灯浮土等进行全区大清洗,环卫处与车队配合冲洗路面。

  • 示范区城管局:植树造林热情高 为示范区再添新绿

    早春的示范区大地,清风和熙、雨水充润,又逢一年一度植树造林好时节。3月9日上午,开封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城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文成,带领班子成员和党员志愿者40余人,前往高铁开封北站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 示范区城管局精准扶贫办实事 村民代表送锦旗

    3月6日下午,开封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水稻乡党委委员、组织委员王清锋、杨桥村两委班子及村民代表,专程来到示范区城管局,代表全村父老乡亲将“情系百姓城管献真情,扶贫帮困百姓记心间”的锦旗送到示范区城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文成的手中,代表全村父老乡亲表达了对城管局驻村工作队和“第一书记”不遗余力帮扶和支持该村脱贫的真诚谢意。

今日热点

繁塔交警会同运输企业引入危险化学品新车新技术 繁塔交警会同运输企业引入危险化学品新车新技术

精品原创

清明文化节铁塔盆景展 专家教您怎么选好盆景 清明文化节铁塔盆景展 专家教您怎么选好盆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