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市区2017年普通高招体检工作结束

2017-04-24  来源:映象网

WpF95Htl..jpg.jpg

开封市区2017年普通高招体检工作结束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开封市区2017年高招体检工作于4月12日—4月21日进行。在开封市教育局、开封市卫计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开封市招生办公室、开封市中医院的密切协作下,历时10天的高招体检工作实现零失误、零差错的既定目标,圆满结束。

为了确保此次高招体检工作平稳顺利进行,开封市招生办公室联合开封市中医院做了大量前期准备工作,专门成立体检工作领导小组,制订体检工作实施方案,要求以严格执行《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手册》内容为主线,以为考生做好一切服务为原则,精心组织、明确分工、责任到人。

体检期间,开封市副市长马璞、市政府调研员张宛红、市教育局局长李尕果、副局长卢玉强、纪检书记高宪臣等相关领导对设立在市中医院体检中心的高招体检站进行检查督导,对高招体检工作的布置情况、实施情况予以肯定。

体检过程中,考虑到体检人数多、体检项目复杂,为确保体检工作管理的规范性,维护好现场秩序,要求工作人员一律统一着装、持证上岗,体检中心实行全封闭管理,门卫和警戒实行准军事化,由预备役战士守卫,坚持凭证出入制度,杜绝一切无关人员进入体检场所,整个体检过程井然有序。另外,市招办在体检现场设置了手机专用保管柜,要求所有体检工作人员进入工作区域前必须将手机上交,进行统一保管,不得将手机带入工作区;还在体检中心楼内安装多台屏蔽设备,进一步保证了体检信息的真实性和保密性。为了方便考生结合自己体检的实际情况合理选择报考院校和专业,市中医院体检中心还专门在醒目位置张贴考生体检指导意见,提醒考生报考时尽量回避限报专业和学校。

高招体检工作是高招工作中的重要一环,此次高招体检工作的圆满完成为即将到来的2017年高考打下了良好基础。

开封招办温馨提示各位考生:凡需补检、复检的考生,请于4月25日上午8:00—11:30到开封市中医院体检中心进行补检、复检。被通知转氨酶异常的考生,请于5月5日在学校统一组织安排下,在规定时间空腹到中医院体检中心进行复查。复查前充分休息,放松心情,忌酒、忌服用药物。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封 高招 体检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开封民警火眼金睛识破谎言 在逃嫌疑犯落网

    4月22日16时左右,开封市公安局铁塔派出所民警杨志军和协警曹勇在东司门执勤时,发现一辆机动车越线行驶,示意该车靠边停车接受检查,该车驾驶员李某称自己未办理驾驶证,民警遂将其交给大队办公室作进一步信息核实。

  • 开封市工商局举办“荐好书·读好书”读书交流会

    4月21日上午,在第21个世界读书日到来之际,开封市工商局组织市局机关、经检支队、开发区分局人员举办“荐好书·读好书”读书交流会活动。通过读好书,提升干部职工思想道德修养,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 开封市工商局举办“荐好书·读好书”读书交流会

    4月21日上午,在第21个世界读书日到来之际,开封市工商局组织市局机关、经检支队、开发区分局人员举办“荐好书·读好书”读书交流会活动。通过读好书,提升干部职工思想道德修养,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 开封市食药监局取得国家级旅游类新殊荣

    4月20日,开封市创建国家旅游标准化示范城市表彰暨市旅游工作会议在市政府会议室召开。

  • 开封市司法局召开全局纪检监察干部专题学习会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纪检监察干部对活动重要性和必要性的认识,确保活动扎实开展,4月19日,开封市司法局组织召开包括局机关、市监狱、市强制隔离戒毒所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参加的专题学习会,开封市司法局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陈燕主持会议并讲话。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