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市住建局召开巩卫创文工作推进会 提5项要求

2017-05-3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崔学庆 崔志良 王田)为进一步加强巩卫创文工作,深入开展居住小区集中整治工作,5月27日下午,开封市住建局召集各区主管副局长工作推进会,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市住建局副局长路子房、物业和直管公房管理科长长马占义、创文办科长赵文玉等出席了当天的会议。

会上,马占义宣读了《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印发全市居住小区巩卫创文集中整治工作方案的通知》,同时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予以通报。赵文玉结合住建行业特点,提出要依靠各区住建局、依靠基层力量,加大巩卫创文力度。要营造浓厚的巩卫创文氛围,提升各物业小区办公场所、小区环境的外在形象,提高相关人员文明素养,为开封市巩卫创文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路子房要求,一是要清醒认识,正确对待。要有担当意识,明确工作职责,明确巩卫创文工作的意义,要抓住关键环节,抓好住建工作重点。二是营造宣传氛围,提升环境卫生。要充分利用各种媒介,在小区、社区等区域张贴宣传画、条幅等,让外在环境感染居民自觉行动,抓好小区内环境卫生,注重细节提升,强化卫生标准。三是加强沟通协调,着力解决问题。要加强市住建局与各区住建局的沟通交流,及时解决存在的问题,确保全系统工作顺利开展。四是讲究工作方式方法,做到统筹兼顾。要将创文与创卫结合起来,协调推进,统筹兼顾,不可顾此失彼。五是加强督导,严肃问责。要在督导中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对拒不整改的单位和个人要严肃问责,树立警示作用,推动巩卫创文工作顺利开展。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封 住建局 巩卫创文 推进会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开封杏花营农场携手爱心人士 为贫困家庭送温暖

    5月27日,开封市示范区杏花营农场党委联合爱心人士来到杏花营农场,为贫困家庭儿童送上衣服、书包和各种玩具等礼物,与孩子们共度“六一”儿童节。

  • 开封市示范区城管局安排部署城市防汛工作

    5月27日下午,开封市示范区城管局在该局二楼会议室召开2017年城市防汛工作会议,对辖区城市防汛工作进行动员部署。该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文成及局班子成员、中层以上干部60余人参加了当天的会议。

  • 开封顺河法院全体干警到社区开展创文志愿活动

    为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推进开封市创文工作的开展。5月30日上午,顺河回族区法院全体干警利用节假日休息时间带上小红帽来到苹东社区,通过志愿服务积极帮助社区群众改善生活环境,共建美丽家园。

  • 开封25中学举行《校园安全事故处理办法》培训会

    为落实开封市教育局《关于开展中小学幼儿园安全和校园周边治安环境集中整治月活动的通知》(汴教安〔2017〕13号)文件精神,提高教职工校园安全事故处理法律意识,5月26日下午,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邀请法律专家史国正为全体教师做了一场《校园安全事故处理办法》培训讲座。

  • 开封市2017端午诗会:畅叙端午情 共圆中国梦

    5月28日下午,开封市朗诵协会2017端午诗会暨第七期朗诵沙龙在开封市集英中学举行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