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市网络界人士联谊会会员代表大会暨成立大会举行

2017-07-11  来源:映象网

Km4CTVPE..jpg.jpg

开封市网络界人士联谊会会员代表大会暨成立大会举行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7月11日上午,开封市网络界人士联谊会会员代表大会暨成立大会在中州国际酒店会议厅举行。

开封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曹志力,市知联会会长、开封大学副校长何世玲,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胡广军出席大会。会上通过了《开封市网络界人士联谊会章程》,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理事、会长、副会长、秘书长。

LGEm8mI4..jpg.jpg

开封市网络界人士联谊会会员代表大会暨成立大会举行

据了解,开封市网络界人士联谊会(以下简称“市网联会”)为开封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分会,主管单位为市委统战部,是由全市网络界人士自愿组成的具有统战性、自律性、联谊性和非盈利性社会团体,具有学习教育、建言献策、培养人才、服务社会、舆论引导、会员服务六大职能与任务。

会上,曹志力希望开封市网联会发挥人才优势,立足本职,建功立业,服务社会;心系大局,开展调查研究,广泛收集社情民意,积极建言献策;热心公益、回报社会,做一个有爱心、服务社会的人;发挥引领作用,净化网络空间,传递正能量;加强网络内容建设,维护网络安全;发挥网络桥梁作用,凝聚社会力量。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封 网络界 联谊会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