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市公交六公司开展优质服务竞赛活动

2017-09-12  来源:映象网

si0CATvG..jpg.jpg

开封市公交六公司开展优质服务竞赛活动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崔学庆 通讯员徐大勇)为全力打好创文攻坚战,树立好公交窗口文明形象,进一步增强公交服务社会,服务广大市民的理念,开封公交六公司从9月10日起至9月25日在全体职工中开展“优质服务竞赛,打响创文冲刺攻坚战”活动。

据了解,此次活动以安全行车无事故、优质服务无投诉、文明行车无违纪、车辆卫生无死角、职工无请假、无缺勤、工作执行力强为主,按照零容忍、严监管的要求,预防和遏制各种不文明行为的发生,提升公交六公司驾驶员安全行车、文明服务、让市民乘坐“安全车、放心车、舒心车、干净车”,同时增强行管后勤人员为一线服务的意识,积极参与到开封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活动中。

活动前期,六公司领导班子进行具体的安排部署,9月8日和9日分别召开创文冲刺专题会议。会议要求,六公司广大职工上下通力合作,安管人员形成监管督导检查的高压态势,严查竞赛活动中驾驶员违章、违纪、不文明行为的发生;车辆卫生、站牌风雨棚卫生保证干净整洁;维修人员确保车辆正常运营,线路出现故障及时抢修;行管后勤人员工作效率高及工作执行力强,并在场站内设立志愿者服务站;确保公交六公司此次竞赛活动取得成效。活动结束后,公交六公司将对所有达到活动评比标准的所有职工给予表彰及奖励。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封 公交六公司 竞赛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