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祥符区综合执法局志愿者传递社会正能量

2017-09-25  来源:映象网

CGjcBJyU..jpg.jpg

祥符区综合执法局志愿者传递社会正能量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喂,你好,请问您是这部手机机主的儿子吗?我是开封市祥符区综合执法局青年志愿者,在世纪广场29路车站牌附近我们捡到了一个包,你过来确认一下吧!”李敏在拨通手机通讯录上失主儿子的电话后说。

9月25日上午,该局执法人员李敏、王如月在世纪广场志愿服务岗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时,在29路公交候车亭座椅上捡到一个灰黄色的小包,里面装有540元现金、一张500元购物卡、一个老人宝手机、一张老年乘车卡以及几盒常用药。李敏告诉记者,“虽然这包里的钱并不是很多,但对于一位老太太来说就是一笔不少的积蓄。”

于是,李敏主动联系了失主亲人之后,不一会儿,失主就来世纪广场志愿服务岗认领,经过详细的询问验证之后,执法人员李敏将该灰黄小包及里面所有物品归还了失主,失主当即表示重谢,被李敏婉言拒绝了。

近年来,该局始终将职工思想政治教育作为建强队伍的重中之重,全体干部职工以高昂的姿态和饱满的热情,认真履职尽责,扎实开展各项精神文明创建活动,积极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服务精神,拾金不昧、助人为乐等一批好人好事在综合执法局已是屡见不鲜。李敏、王如月拾金不昧的行为,充分表现出一名普通职工的高尚人格品质和良好的社会公德,同时弘扬了中华传统美德,展示了综合执法局干部职工良好的社会形象。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祥符区 综合执法局 志愿者 正能量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