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市司法局3篇重点课题调研文章获奖

2017-11-01  来源:映象网

K5eABY0g..jpg.jpg

开封市司法局3篇重点课题调研文章获奖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通讯员 宋云玲)日前,开封市委政法委下发《关于2017年度全市政法系统重点课题调研征集评选情况的通报》,28篇调研文章分获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3个单位被授予优秀组织奖。全市司法行政系统本次共有3篇重点课题调研文章获奖,其中1篇获评二等奖,2篇获评三等奖。同时,开封市司法局被评为优秀组织奖。

获评二等奖的调研文章是由开封市司法局社区矫正办公室科员王鹤松、主任邓天军联合撰写的《社区矫正工作机构和队伍专业化建设初探》。被评为三等奖的2篇调研文章分别是:开封市司法局基层工作指导科科长韩琦撰写的《如何做好“人民调解+”》;顺河回族区司法局调研组(张志军、李翔、魏冉、铁龙、任化谦、张光辉、王志尚、王岗、沈鹏)撰写的《关于运用多元方式化解社会矛盾纠纷的调研报告》。

今年3月份,开封市司法局按照市委政法委的统一安排,积极组织开展2017年度重点课题调研征集活动,下发《关于在全市司法行政系统开展重点课题调研的通知》,并结合司法行政业务职能和工作实际,精心拟定了包括普法教育、人民调解、法律援助、律师管理、社区矫正、公证等方面的47个重点调研课题。在征集评选的过程中,市司法局社区矫正办公室、基层工作指导科等机关科室和顺河回族区司法局、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司法局等单位领导高度重视,精心从中选取调研课题,组建调研组深入基层开展调查研究,撰写了一批实用性、科学性、前瞻性较强的调研文章。市司法局组织专人对各县区司法局、局属各单位、局机关科室推荐选送的30多篇调研文章进行了筛选、审核、评判,从中选取出3篇高质量的文章报送至市委政法委参加评选活动。

本次获奖的调研文章,充分展现了开封司法行政工作的理论研究成果,对推动全市司法行政工作和司法行政队伍建设再上台阶具有重要的参考价值和指导意义。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封 司法局 课题调研 获奖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开封:互助欢乐跑 环保健康行

    10月28日下午,“e互助与你同行,关注乳腺健康”2017河南开封e互助欢乐跑活动在景区开封府门前广场顺利举行,30多名志愿者参加了这次欢乐跑健康宣传活动。

  • 开封康乐社区举办联谊会 丰富居民文化生活

    10月27日,康乐社区携手河南大学经济学院在开封市康乐社区举办了以“情满社区”为主题的联谊会。

  • 开封市工商局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圆满结束

    10月24日至26日,开封市工商局举行第一期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市工商局各支部书记等共计50人参加了培训。

  • 开封金明小学举行广播操汇报展演

    “每天运动一小时,健康成长每一天”作为开封市金明小学体育教学与课外活动的宗旨,始终贯穿于学生的校园生活。为了更高标准地开展“最美大课间”活动,近日,该校开展广播操汇报展演活动。

  • 开封市启动首次“双随机一公开”跨部门联合抽查工作

    10月25日,开封市人民政府推进职能转变协调小组及各县、区政府和市直38个职能部门,在市工商局八楼会议室举行2017年“双随机一公开”监管暨跨部门联合抽查工作启动仪式,开启了开封市首次“双随机一公开”跨部门联合抽查工作,本次跨部门联查工商抽查事项实现了全覆盖。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