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市化建中学举行团课开班仪式

2017-11-24  来源:映象网

4LSRGI5u..jpg.jpg

开封市化建中学举行团课开班仪式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通讯员 张桂荣)为进一步夯实基层团组织工作基础,加强学校团学干部队伍建设,切实提高学生学习能力和政治素质,11月23日下午,开封市化建中学团校团课开班仪式在校报告厅隆重举行。化建中学团委书记王晓燕、团委委员赵晓丹、孙文心及各班入团积极分子70余人出席了仪式。仪式由组织委员吴亮主持。

王晓燕首先代表学校团委对此次培训班的举办表示热烈祝贺,并勉励全体学员明白上团校的目的,端正入团、入党动机,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端正学习态度,珍惜难得的学习机会,不仅思想上积极向共青团靠拢,更要在行动中做一名优秀的共青团员,充分发挥团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传承积极向上、服务群众的精神,同时祝愿全体学员在团校学习中不断进步和成长,顺利结业。然后,团员代表、八九班学生王敏发言,她号召全体入团积极分子严格要求自己,不断自我批评、自我改善和自我超越,积极奋进,对得起胸前的团徽,对得起那面迎风飘扬的团旗。最后,赵晓丹宣读了培训期间考核、管理纪律。

据了解,本次团校培训班为期三周,结合“做合格共青团员”主题团日活动,不断增强该校校基层团组织的吸引力、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封 化建中学 团课 开班仪式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