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公安部宣讲团到兰考县公安局调研指导

2017-11-30  来源:映象网

NXxNAgof..jpg.jpg

公安部宣讲团到兰考县公安局调研指导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通讯员 李保军)11月28日,公安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华敬锋、田雪梅、刘杰辉一行在河南省省公安厅领导陪同下来到兰考县公安局,就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情况开展调研指导,并与民警进行座谈交流,兰考县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振国,副县长肖广辉,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王永召带领公安局党委领导、基层民警代表参加调研。

ZcQYDyhK..jpg.jpg

华敬锋

座谈会上,大家首先观看了宣传片《兰考县公安局2017年主要工作汇报》,片中集中展示该局多措并举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情况以及今年以来公安中心工作取得的成绩,华敬锋对该局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方面所作的工作表示认可,对局公安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于充分肯定,并鼓励大家畅所欲言,探讨十九大精神与公安工作联系实际,交流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心得体会。

随后,兰考县公安局民警代表李庆钦、张景涛、郭磊等依次发言,结合自身学习工作体会,深入介绍了公安基层工作的开展情况,并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副局长张世崇就该局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具体做法进行了介绍。

王永召在座谈上指出,公安民警要进一步增强集体荣誉感和职业自豪感,对民警的维权也要进一步加大力度,维护民警执法权力,同时要深刻反映广大民警为民服务的奉献精神,唤起社会对民警的尊重,从而更加有利于各项公安工作开展。

肖广辉指出,公安工作任务艰巨责任重大,下一步政府要进一步采取各种措施,提升基层民警工作环境及待遇,全力支持公安工作。

张振国在发言中指出,兰考县委政府以及公安机关始终按照习总书记要求,从各个方面严格要求队伍建设和业务工作, 强调要进一步加大对公安工作支持力度,要求全体民警要用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采取各种措施,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自身公安工作,补齐短板提升标准,让人民群众更加满意。 

座谈汇报中,华敬锋详细询问,细致探讨,听完大家发言后表示深受感触,他指出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是当前首要任务,各级党委都要认真对待,深刻领会十九大精神要义;他强调,十九大精神博大精深,公安机关还要联系公安工作实际,做到学以致用;要求公安民警要认清形势,毫不放松,结合十九大的要求,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扎实做好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各项工作,奋力开创新时代公安工作新局面。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公安部宣讲团到兰考县公安局调研指导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丝路、新外贸、新机遇”论坛在开封电子商务产业园举行

    11月29日下午,由开封电子商务产业园主办,阿里巴巴开封跨境电商服务中心承办的开封电商发展论坛第九期 “新丝路、新外贸、新机遇”在开封电子商务产业园举行。

  • 开封博乐双语幼儿园诚聘幼教精英公告

    祥符区博乐双语幼儿园坐落于祥符区开杞公路西来集村东头路南,占地1千多平方,环境一流,设备齐全。我们的办学理念是“以幼儿为中心,促进幼儿全面发展”;我们以“博学善导,厚生乐教”为教风。

  • 刘克明: 践行焦裕禄精神 带领群众脱贫致富

    ​兰考县原来是国家级贫困县,更是焦裕禄精神的发祥地。为了实现对习总书记“三年脱贫、七年小康”的庄严承诺,2017年3月18日,中共兰考县委、兰考县人民政府在全县范围内开展了“支部连支部,加快奔小康”主题活动,明确一个机关企事业单位党支部和一个农村基层党支部结成对子,共谋农村发展大计,帮助农村老百姓致富奔小康。

  • 开封二十五中李天富受邀为残障学生家长讲座

    11月27日上午,应开封市特殊教育学校校长黄海燕的邀请,开封市二十五中党委书记李天富赴特殊教育学校为该校一百多位学生家长,做了一场生动的家庭教育报告。

  • 老汉丢钱疑儿子 民警寻回化纠纷

    11月28日早上八点半,开封市祥符区公安局技术中队民警魏然、王亚飞接到110指挥中心调警指令,陈留镇王老汉报警称自己的9千元钱被儿子偷了。

  • 法官翟国强:做村民满意的“定盘星”

    38岁的翟国强来自洛阳市新安县一个农民家庭,2003年6月,从郑州大学物理系毕业后,通过学校招聘,来到通许县某中学成为了一名老师。正当他信心满满,“撸起袖子”想要大干一场的时候,由于学校的机制调整,做了不到半年老师的翟国强,将面临被辞退的尴尬境地。

  • 台湾力翰科学到开封一师附小开展公益课堂活动

    11月28日,台湾元智大学力翰科学团队受邀到开封市一师附小,开展了海峡两岸科普交流活动,为一至四年级的学生上了一节精彩的“力翰科学”公益课堂。此次公益课堂。

  • 开封市化建中学举行反邪教学生签名活动

    11月27日上午,开封市化建中学1830余名学生隆重集会,举行了反邪教签名活动。

  • 国家环保强化督查组到杏花营镇检查环保工作

    11月28日上午,国家环保强化督查组一行三人到杏花营镇对辖区内开封市宏大新型建材有限公司、河南华羽图汽车配件有限公司、开封市丰德汽车部件有限公司、利宝龙磨具有限公司、开封悦晟汽车部件有限公司、开封市第三电缆有限公司、开封长明模塑有限公司、开封力天混凝土有限公司八家管控企业“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工业企业落实重污染天气应急响应措施‘一厂一策’”公示牌设立情况、重污染天气预警应急措施落实情况、裸露土地及砂石料覆盖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 开封招生办艺术体育类信息采集工作顺利开始

    11月27日下午,开封市2018年普通高校招生艺术类、体育类信息采集工作在开封市招生办一楼服务大厅顺利开始。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