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走进大宋上元灯会 了解幕后进度

2018-01-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每年的春节前后,总有一件事会刷爆开封人的朋友圈,那就是上元灯会。龙亭景区每当腊月,就像一颗闪耀的星,在开封的夜空放射出璀璨光芒。

sh5N4oH1..jpg.jpg

走进大宋上元灯会

以往大型灯组总是令人过目不忘,霸气、震撼、精美,而在制作大型灯组结构框架时,工人们与凌乱的钢管组成的画面更是让人肃然起敬,美好的事物在他们的手中诞生。

Yc06laBU..jpg.jpg

走进大宋上元灯会

人工焊接而成的巨龙框架,即使只有一个框架,就可以感受到它的精美。开封气温连续走低,工人们每天都要触摸着冰冷的钢铁,一点一点将布黏合,可以看到图中工人的手套拇指处已经被磨烂。

“迎新年、挂彩灯”活动受到了广大中小学校的支持,由孩子们亲手制作的小灯笼已经汇聚在龙亭景区。布展前一睹为快!孩子和家长们制作灯笼的水平简直逆天了。

2018大宋上元灯会,龙亭景区将为大家奉上一个更加精彩、更加震撼的缤纷盛宴,一起期待吧。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封,等会,进度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