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市义务教育西北学区筹建工作会在十四中召开

2018-01-12  来源:映象网

YZOVdcRD..jpg.jpg

开封市义务教育西北学区筹建工作会在十四中召开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1月10日下午,开封市西北学区筹建工作会议在开封市第十四中学三楼会议室召开,西北学区内学校开封市第十四中学、开封市第十三中学、市集英中学、市第五中学、田家炳实验中学和水稻中学校长参会,开封市教育局基础教育科科长姜光荣及相关工作人员出席了会议。会议由西北学区第一届学区长单位十四中校长吕中伟主持。

各个学校校长分别就目前学校的基本情况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介绍和说明。然后针对学区的机构设置分别从学区管理决策机构、学区管理执行机构等方面发表了各自的见解,建议设立学区办公室,建立德育协作组、教学协作组和资源统筹组,在师资和校基本设施方面实行资源统筹等。

姜光荣指出,学区化管理改革是市教育局推行义务教育均衡发展的重大举措,目的就是实现区域内的优质教育资源共享,促进区域内教育教学水平整体提升。教育局也将会把学区筹建工作的考核纳入到年终督导工作中,以激励各学校积极投身到学区化管理工作中来,共同为开封市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封 义务教育 西北学区筹建工作会 十四中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