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繁塔派出所开展见义勇为奖励和保障条例宣传活动

2018-01-12  来源:映象网

LU1SLGx5..jpg.jpg

开封繁塔派出所开展见义勇为奖励和保障条例宣传活动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李保军)为切实加强对《河南省见义勇为人员奖励和保障条例》的学习宣传力度,有力推动见义勇为事业发展进步,为平安建设作出积极贡献。1月12日上午,开封市公安局繁塔派出所和市区各派出所一起参加了市局统一组织的午朝门广场集中宣传活动。

DrUxSyxX..jpg.jpg

开封繁塔派出所开展见义勇为奖励和保障条例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中,宣传人员坚持以服务群众为导向,向在场群众详细讲解了此次出台《条例》的背景意义、见义勇为的界定标准、认定机制以及表彰奖励等章节,让广大群众知晓了解《条例》,积极支持和参与我市的见义勇为工作;驻足学习的群众纷纷对见义勇为现场发表自己的看法,气氛热烈,在场的一位老同志对公安机关宣传新颁布实施的见义勇为人员奖励和保障条例相关工作竖起了大拇指,他感慨道:“国家出台了相关保障,这会可不让英雄们流血又流泪了。”

此次活动通过设立咨询台、悬挂横幅、摆放展板、发放宣传手册及纪念品等方式进行。在宣传现场共发放《条例》读本及宣传物品200余份,毛巾、环保袋等小礼品共50余个,现场解答群众咨询150余人次,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封 繁塔派出所 见义勇为 奖励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