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市梁苑小学迎来年终综合督导检查

2018-01-16  来源:映象网

NTzCS7R9..jpg.jpg

开封市梁苑小学迎来年终综合督导检查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通讯员 卢小彦)1月15日上午,开封市示范区教体局综合督导组成员季东林等一行4人莅临开封市梁苑小学进行2017年度综合督导评估检查。

督导检查工作会议首先由梁苑小学校长吕营对学校的办学目标与理念、学校管理、教育教学、队伍建设等主要工作和亮点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汇报。督导组对学校年度重点工作完成情况汇总材料进行了详细的查阅审核,并实地查看了梁苑小学的校园建设、校容校貌及班级文化建设、各功能室等,同时还集中对教职工和学生家长、社区满意度等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电话回访调查,全面深入地了解了学校的情况。

督导组对梁苑小学2017年的整体工作给出了“实”、“新”、“好”的评价,也为发展中的梁苑小学提出了宝贵的指导意见和建议。

吕营表示将以此次督导为新的起点,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明确努力方向、创新工作方法、采取有效得力措施、加强工作执行力度,与全校师生一起戮力同心,攻坚克难,为不断追求卓越奋勇前进。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小学,年终,检查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