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老赖”为儿操办婚礼被抓 双方达成协议执结

2018-01-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崔志良)通许县陈某借钱后,一直不敢露面,躲在外面有家难回。近期,陈某为了自己儿子的婚事,偷偷回到老家为其操办,没想到通许县人民法院执行干警已获知消息,严密布控,成功将陈某抓获,在执行干警的努力下,双方达成还款协议,从而使案件得以圆满执结。

据了解,2016年8月,通许县法院判决陈某给付秦某借款本金及利息20万余元,判决生效后,陈某为躲避执行,跑到外地开始打工生活,后来,秦某申请法院强制执行。

据该院执行干警介绍,他们接手案件后,也一直四处找寻陈某的线索,新年刚过,执行干警在陈某所在村的“线人”向其报告了一条信息,陈某为了儿子的婚事,已偷偷回到村里,正在筹办婚礼事宜,执行干警随后密切关注陈某行踪,并在准确掌握陈某的信息后,一举将其抓获。随后,执行干警将陈某拘传到法院,当得知要对其进行司法拘留处罚时,陈某立马向执行干警“求饶”,在执行干警的见证下,陈某和秦某双方达成还款协议,从而使案件得以执结。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老赖,法院,执行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