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八中“传承静宜文化 探索女子教育”读书活动启动仪式

2018-03-1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为了营造浓郁的读书学习氛围,提升教师的知识涵养,促进广大教师对静宜文化的深刻了解,探索女子教育的规律,更好的把“因性施教”的理念深入课堂教学,围绕文化润校、特色兴校的目标。3月12日下午,开封八中举行了“传承静宜文化,探索女子教育”读书活动启动仪式。

94GgzOYz..jpg.jpg

开封八中“传承静宜文化 探索女子教育”读书活动启动仪式

在启动仪式上,该校党支部书记李国勤宣读了传承静宜文化,探索女子教育读书活动方案,强调了开展此次读书活动的重要性,倡导广大教职工养成热爱书籍,博览群书的好习惯。配合此次读书活动,该校为全体教职工每人发放了《静女其姝》和《陶行知论女学生教育》两本书籍。之后,校长王洪成强调,全体教职工要潜心阅读《静女其姝》和《陶行知论女学生教育》两本书籍,学校还将搭建学习交流平台,适时开展读书交流、读书演讲等活动,深入开展对静宜文化和女子教育的探讨。

相信通过今天的启动仪式,更能激发教师的读书兴趣,更好的了解静宜文化的精髓,积极推进学校女子特色教育。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封八中,读书,活动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开封市委宣传部部长王载飞到开封八中视察调研

    11月16日下午,开封市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载飞、开封市顺河区区委书记陈广西一行到开封八中视察调研,对开封八中悠久历史文化与双龙巷历史文化街区有机融合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 ​开封市委宣传部部长王载飞到开封八中视察调研

    11月16日下午,开封市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载飞、开封市顺河区区委书记陈广西一行到开封八中视察调研,对开封八中悠久历史文化与双龙巷历史文化街区有机融合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 开封八中开展“爱心书屋”援建活动

    11月10日,由开封市志愿者协会牵线,开封八中校领导李国勤的带领七年级教师、学生和家长代表到杞县宗店乡程庄小学进行“星火燎原 爱心书屋”援建活动。

  • 开封八中开展“拜谒焦陵,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11月11日,开封八中全体党员驱车赶赴兰考焦裕禄陵园。在焦裕禄同志墓前,全体党员举行了拜谒仪式:敬献花篮,向焦裕禄同志遗像三鞠躬,并绕墓一周瞻仰焦裕禄烈士墓后,面向党旗,庄严地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

  • 台湾静宜友人访开封八中 寻根之旅情意浓

    11月6日,台湾静宜大学校长助理傅雅兰博士及吕富美老师,到开封八中参观访问。开封八中的前身是静宜女中,与台湾静宜大学均由美籍修女——盖夏嬷嬷创办,两所学校同根同源。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