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火眼金睛半小时锁定肇事车辆 群众连声称赞好民警

2018-03-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李保军)3月13日22时许,开封某小区内几位民警认真观察着一辆辆机动车,其中一位民警用手机照明,仔细查看车身上的痕迹。经过反复核对,民警说道“就是这辆了。”

F3A1GLas..jpg.jpg

火眼金睛半小时锁定肇事车辆  群众连声称赞好民警

当日晚上22时,开封市公安局梁苑派出所民警接到群众报警,汉兴路某饭店门前一辆大众车肇事逃逸,因夜色浓重报警人没看清车牌号,随手拍也的图片也很模糊,但是报警人看到肇事车辆进了附近的一个小区里。

第一时间赶到现场的梁苑民警吴伟详细了解情况后,与报警人一起来到小区寻找,可是车子这么多,哪个才是呢?吴伟立刻与当值的事故民警张磊取得了联系,张磊赶到现场后,认真的查看了报警人的车辆,再对小区的车辆认真的比对,仅用了半个小时就锁定了肇事车辆。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肇事,车辆,民警,破案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