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田家炳实验中学开展“关爱残疾人 ”志愿服务活动

2018-03-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为弘扬“雷锋精神”,关爱社区弱势群体。3月15日,开封市田家炳实验中学联合大兴社区,以“关爱残疾人、真情暖人心”为主题,开展了一次“学雷锋—关爱残疾人”志愿服务活动。

mSMwtrUE..jpg.jpg

开封田家炳实验中学开展“关爱残疾人 ”志愿服务活动

3月15日的下午狂风大作,却没有阻止开封市田家炳实验中学校长李克铖、副校长谢秀灵、杨海涛、教师王艳玲、张永对社区内残疾人关爱送温暖的脚步。在社区主任陈美凤的引领下,一行人走进大兴社区、见到了三位残疾朋友们。樊师傅虽是肢体残疾,但是十分的乐观开朗,志愿者和他拉家常,共同分享他生活中的点点滴滴;赵师傅也是肢体残疾,因为行动不方便,志愿者向赵师傅的爱人详细了解他的身体情况和生活情况,得知赵师傅在爱人的照顾下生活得很好,志愿者十分欣慰。44岁的肢体残疾人田师傅,因患病导致手脚行动不便,但他不灰心、不放弃,积极面对生活,大家都被他不依靠社会救助,自谋职业的态度和精神所打动。

20GxRtO7..jpg.jpg

开封田家炳实验中学开展“关爱残疾人 ”志愿服务活动

最后,志愿者叮嘱残疾朋友们要注意安全,防止跌倒和撞伤,同时志愿者告诉他们,以后有困难或者需要志愿者帮忙的地方,请随时联系。三位残疾朋友们十分的感动。

这次活动不仅让辖区残疾人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温暖,也让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更好的践行雷锋精神。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实验中学,残疾人,学雷锋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