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31中开展“综合治理和平安建设宣传月”系列活动

2018-03-2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近日,映象网记者获悉,为深入贯彻落实《2018年河南省教育系统平安建设宣传月活动实施方案》文件精神,建设平安校园,提高师生安全意识,开封市东南学区第三十一中学在三月份开展了平安校园系列活动。

4QIeAx5m..jpg.jpg

开封31中开展“综合治理和平安建设宣传月”系列活动

为把活动落实到实处,切实达到活动的目的,该校政教处制定了详细的活动方案和计划。活动的形式从手抄报评比、主题班会、电子屏宣传、到观影、演练、知识培训等。多种形式,内容丰富、涉及面广。

学校领导班子重视校园安全工作 ,也要求全校师生提高安全意识,掌握安全避险知识技能。在学校创设各种氛围,切实把安全工作落实到方方面面。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第三十一中学,平安校园,活动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开封市第三十一中学深入开展精准扶贫工作

    12月13日上午,开封市教育局招生办公室主任文柏松带领开封市第三十一中学党支部书记王浩、办公室主任刘琦等一行六人,冒着严寒赴杞县平城乡罗寨村深入开展精准扶贫工作。

  • 开封市第三十一中学积极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7月7日下午,由开封市第三十一中学师生组成的志愿服务队来到开封市禹西社区开展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帮助禹西社区居民进行卫生大清洁行动。

  • 创建平安校园 确保师生安全

    3月19日,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副校长郭伟利用“国旗下讲话”时间,对全体师生进行了一次以“平安校园”为主题的宣传教育演讲。

  • 落实一岗双责 共筑平安校园

    3月4日上午,开封市二师附小西校区召开了新学期全体教师安全教育会议。此次安全会议主题:落实一岗双责,共筑平安校园。

  • 雪松派出所加强平安校园建设

    近日,驻马店市公安局雪松派出所民警先后深入辖区幼儿园、辖区中小学给全校师生上了一堂以“防火、重安全”为主题的法制宣传课。

  • 西平县公安局治安大队收缴管制刀具创建平安校园

    春节临近,为夯实校园安全管理,有效杜绝管制刀具、尖锐物品等进入校园,严防侵害师生案件的发生,2月5日,西平县公安局治安大队联合西平高中教师开展了管制刀具及危险物品专项整治活动。

  • 夏邑公安局:开展法制教育 共创平安校园

    夏邑县公安局何营派出所为深化平安校园建设,近期在全乡中小学校开展法制宣传教育专题活动。

  • 西平县焦庄派出所强力推进“平安校园”建设

    西平县公安局焦庄派出所按照西平县公安局关于“平安守护”专项行动部署要求,西平县公安局焦庄派出所按照西平县公安局关于“平安守护”专项行动部署要求,所长张鹏飞领全所民警,着眼创造安全、和谐、稳定的校园环境,对校园周边重点人员开展常态化的排查与管控措施,有效的震慑了针对中学生的违法侵害,营造了一个良好的教学育环境。

  • 送教到校 打造平安校园

    近日,柳园口分局治安管理大队民警王宏磊、郑逢贺带领辅警王军,深入辖区刘庄小学,组织开展了一次安全教育专题培训活动。

  • 演集派出所“四联”措施打造平安校园

    演集派出所把强化管理服务、优化校园环境摆在突出位置,充分发挥职能作用,采取了联建、联防、联查、联控机制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