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市第三十一中学深入开展精准扶贫工作

2017-12-1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通讯员 张桂荣)12月13日上午,开封市教育局招生办公室主任文柏松带领开封市第三十一中学党支部书记王浩、办公室主任刘琦等一行六人,冒着严寒赴杞县平城乡罗寨村深入开展精准扶贫工作。

到达罗寨村后,文柏松、王浩一行带着大米、食用油、火腿肠、方便面等慰问品,在开封市教育局驻罗寨村扶贫干部的陪同下来到了帮扶对象李肖波家中,把市教育局和市三十一中学的关怀送到李肖波家人手中。文柏松、王浩等领导同志,拉起李肖波的手关切地询问其一家入冬以来日常生产、生活情况和孩子的在校学习表现以及老人的身体健康状况,及时了解李肖波家近段所需、所急、所盼。

李肖波一家对于文柏松和三十一中学领导再次到访和慰问,以及长期以来对他们生活、生产上给予的关心和帮助,表达诚挚的谢意。

王浩表示,近年来,为做好精准扶贫此项工作,三十一中学始终本着帮助李肖波家真正实现脱贫致富奔小康的原则,用绣花的工夫对李肖波家进行精准化扶持。三十一中坚持从实际出发,分阶段及时分析总结扶贫效果,积极研究对策,强化措施,激发贫困农户脱贫致富的内驱力,扶持其创业,切实持续增加家庭经济收入,建立稳定脱贫的长效机制,实现了由输血式扶贫向造血式扶贫的转变。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封 第三十一中学 精准扶贫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开封市第二届十佳最美交通人颁奖典礼在汴举行

    12月13日上午,在开封市小宋城举行了第二届“十佳最美交通人”颁奖典礼。

  • 开封市招生办公室成功举办2017年冬季趣味运动会

    12月10日上午,开封市招生办公室在开封市北郊乡的绿色家园生态基地成功举办了以“低碳出行 强身健体 建设开封 绿色家园”为主题的2017年冬季趣味运动会。

  • 开封警方重拳出击 多举措推进“平安守护”专项行动

    12月11日,在河南省公安厅召开全省公安机关“平安守护”专项行动第一次视频调度会议后,开封警方对“平安守护”专项行动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对反恐维稳、打防犯罪、火灾防控、治安防控、交通管理、大走访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 “多个第一”成为开封新名片

    开封片区综合服务中心。积极构建四区联动的发展格局,即:近20平方公里的自贸试验区,与周边预留50平方公里的拓展区、全市7个产业集聚区、10个服务业“两区”创新联动发展。围绕文化产业、医疗旅游特色定位,开封片区积极谋划引进项目在医疗旅游和文化演艺领域开展压力测试。

  • 开封区城管执法大队向刘店乡派驻执法中队

    12月12日,开封市祥符区城市管理执法大队正式向刘店乡派驻执法中队,开展综合执法工作,受到了当地乡党委、政府的热烈欢迎和大力支持。

  • 开封市检察院检察长杨中立一行慰问南曹乡贫困户

    12月12日,开封市检察院检察长杨中立在尉氏县县委书记任洪河的陪同下,来到南曹乡砖楼村、马庄村,走访慰问贫困户,为贫困户送去了棉被、棉衣、米面油等慰问品。

  • 开封市二十五中慰问贫困户 精准扶贫暖人心

    12月7日上午,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团委书记曹放、团委教师李军威、贾蕙绮前往杞县官庄乡吐墨岗行政村军陈村贫困户李和廷家中进行慰问。

  • 开封警方利剑出鞘 打击侵财类犯罪成效初显

    据河南开封警方12月11日披露,开封公安局犯罪侦查支队便衣侦查大队在11月29日、30日,连续成功抓获一流窜本市盗窃多辆电动车的犯罪嫌疑人,带破案件12起;同期还成功抓获一名系列砸门店盗窃店内财物犯罪嫌疑人,破获系列案件32起。

  • 开封公交六公司加强安全行车管理 做好优质服务工作

    近日,映象网记者了解到,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开封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开展好第一个《安全生产法》宣传周活动,有力推进公交总公司开展的“安全行车,优质服务”专项整治活动取得实效,开封公交六公司根据工作实际,自12月7日起全面加强安全行车管理,切实做好优质服务工作,扮靓公交窗口形象。

  • 开封金明小学参加“师训工作管理者能力提升高级研修班”

    近日,根据2017年教育干部培训计划安排,开封市教育局委托中国教育网举办的“师训工作管理者能力提升高级研修班”在上海举行。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