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祥符区城管执法大队向刘店乡派驻执法中队

2017-12-1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通讯员 李保军)为进一步提升开封市祥符区综合执法管理水平,助力美丽乡村建设,落实乡村振兴战略,根据祥符区区委、区政府工作安排,12月12日,开封市祥符区城市管理执法大队正式向刘店乡派驻执法中队,开展综合执法工作,受到了当地乡党委、政府的热烈欢迎和大力支持。

开封市祥符区城市管理执法大队党组书记、大队长刘文山表示,刘店乡执法中队要充分发挥执法大队优良作风,严格按照乡镇党委、政府的要求,认真履行自身职能,强化担当意识、职责意识,高标准、严要求、重实效,对乡镇的市容市貌和违法建设进行规范化长效化管理,为各乡镇的经济发展和美丽乡村建设做出自己的努力。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封 祥符区 城管执法大队 刘店乡 派驻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14岁少女离家找网友 开封民警助其回家

    12月6日晚11时,开封市公安局金明池派出所社区大队来了几位焦急的报警人,“快帮帮我们找到女儿吧!”值班民警陈留保、樊斌安抚当事人情绪并询问事件缘由。

  • 男子醉倒马路 开封市祥符区特巡警及时救助获赞扬

    12月8日下午3时许,开封市祥符区特巡警大队三中队由杜世带队,在巡区开展平安建设宣传,张贴盗窃电动车嫌疑人的图像时,途经三八岗西50米处,发现一名中年男子躺在路灯下。

  • 开封大学为身患白血病学生捐助爱心款

    近日,映象网记者在开封大学了解到,12月7日,该校师生在艺术设计学院前广场举办了“爱心点燃希望,真情传递温暖”为身患白血病的学生募捐活动。学校领导张新梅、储建新、范金梅、成芳带领广大师生积极捐助,共同谱写了一曲爱的乐章。

  • 开封第二十五中举行《全国中小学生创新作文大赛》讲座

    近日,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邀请《全国创新作文大赛》河南省组委会刘丽娟、《课堂内外·创新作文》河南编辑部张宇为该校高一、高二年级学生做题为《你的生活比电影精彩——个性思考与创新写作》的公益讲座。

  • 开封北斗众创空间获得省级众创空间备案

    近日,随着2017年度河南省众创空间备案名单的公布,在全省58家备案中,开封北斗众创空间通过审核榜上有名。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