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公交六公司加强安全行车管理 做好优质服务工作

2017-12-12  来源:映象网

Afj8ZPGd..jpg.jpg

开封公交六公司加强安全行车管理 做好优质服务工作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通讯员 徐大勇)近日,映象网记者了解到,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开封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开展好第一个《安全生产法》宣传周活动,有力推进公交总公司开展的“安全行车,优质服务”专项整治活动取得实效,开封公交六公司根据工作实际,自12月7日起全面加强安全行车管理,切实做好优质服务工作,扮靓公交窗口形象。

tkG9REHn..jpg.jpg

开封公交六公司加强安全行车管理 做好优质服务工作

据介绍,公交六公司以教育为先,充分利用管理人员会议、职工会议、驾驶员安全优服消防例会、电教及展板、黑板报、微信平台等多种形式全面进行安全法律、法规、安全知识和安全警示案例宣传教育,进一步强化广大职工的安全理念。

在此期间,为确保活动效果,在面向公交驾驶员大力宣传和教育的同时公交六公司成立路检路查工作小组和督导组,领导班子成员亲自带队每天分布到重点线路、重要路段、十字路口及事故多发地进行集中整治,严查各种违法违纪行为。在检查中发现的违章违纪行为将采取教育与处罚相结合的方式,对屡次出现违纪行为或发生安全事故者对当事人进行约谈并下车学习,并做好事故分析。

gUSXOCMz..jpg.jpg

开封公交六公司加强安全行车管理 做好优质服务工作

根据季节变化、遇特殊天气与道路结冰时对驾驶员进行逐车、逐人安全提醒。同时,组织全体驾驶员进行职业道德学习,通过学习要求驾驶员需掌握的应知应会内容,以例会提问和理论考试相结合,促使驾驶员牢记在心。

与全体驾驶员签订《安全行车、文明服务》承诺书,根据公交六公司安全生产形势全面开展《行车安全隐患排查专项治理》,对安全生产的重要部位、薄弱环节和安全隐患进行彻底排查治理,对排查出的问题严格落实整改责任,提高整改效率与效果,引导广大驾驶员自觉遵守安全生产法、交通法,践行文明交通、安全公交,树立公交文明窗口形象。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封 公交六公司 安全行车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