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警方重拳出击 多举措推进“平安守护”专项行动

2017-12-1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崔学庆 通讯员李保军 谷剑冰)为确保开封市社会治安大局持续稳定,确保年终岁尾和2018年元旦、春节期间的社会治安稳定、祥和,人民群众安居乐业,开封警方按照全省统一部署自12月1日至2018年2月28日,在开封市公安机关集中组织开展“平安守护”专项行动。12月11日,在河南省公安厅召开全省公安机关“平安守护”专项行动第一次视频调度会议后,开封警方对“平安守护”专项行动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对反恐维稳、打防犯罪、火灾防控、治安防控、交通管理、大走访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本次“平安守护”专项行动,开封市公安机关全警行动,全面加力提速,做到“打防融合”整体作战,以实现“打击有力、防范严密、严格管控、打防同步、整治到位”为工作要求和目标,一是突出抓好反恐维稳工作,组织公安民警、特警、武警开展联合武装巡逻,强化社会面巡逻防控,不给暴恐分子可乘之机。二是抓好社会治安防控,保持对违法犯罪高压严打态势,深入开展“三打击一整治”专项行动和“打黑恶反盗诈破系列”攻坚战,更快地破大案、更多地破小案、更好地控发案;本着“什么犯罪突出就打击什么犯罪、哪里治安混乱就重点整治哪里”的原则,适时开展区域性专项打击行动,持续加大对危害群众安全、侵犯群众利益“两抢一盗”、电信诈骗以及“黄赌毒”、“黑拐骗”、“环食药”犯罪的打击力度,切实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的人身权、财产权、人格权;加强对治安问题突出的区域部位重点整治工作,全面清除各类风险隐患,全面净化社会治安环境。三是抓好公共安全管理,紧盯重要节日节点,严格落实安全主体责任,严密安全管理措施,严防发生拥挤踩踏等安全事故;紧盯防控重大道路交通事故目标,全面加强对大客车、危化品运输车等重点车辆的安全管理,狠抓“三超一疲劳”、酒驾、毒驾等突出违法行为集中整治;深入开展消防安全专项治理,开展消防隐患排查整治,从严落实火灾防控措施,切实做好灭火救援准备。四是抓好“大宣传、大走访”工作,以“人民在我心中”为主线,通过广泛“进村入户”、邀请社会各界代表进警营、向群众述职、开展微博微信问卷调查、开展“送平安、送温暖、送爱心”等活动,广泛察民情听民意,最大限度地争取广大群众和社会各界的理解、支持和配合。开封市公安机关以过硬的作风、以严明的纪律、以扎实的工作,确保社会大局持续稳定的具体行动来检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实际成效,坚决打赢“平安守护”这场硬仗。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封 警方 平安守护 专项行动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多个第一”成为开封新名片

    开封片区综合服务中心。积极构建四区联动的发展格局,即:近20平方公里的自贸试验区,与周边预留50平方公里的拓展区、全市7个产业集聚区、10个服务业“两区”创新联动发展。围绕文化产业、医疗旅游特色定位,开封片区积极谋划引进项目在医疗旅游和文化演艺领域开展压力测试。

  • 开封市城管局安排部署农村垃圾整治工作

    12月12日下午,开封市城管局(市综合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娄和彦主持召开“干干净净过双节”农村垃圾整治工作动员会,市城管局(市综合执法局)领导班子成员马富强、田海平、文海周、王小军、闫凯以及各县(区)城管局长、环卫局长参加了当天的会议。

  • 开封市祥符区实验小学推出“闯关式尝试教学”

    近日,映象网记者从开封市祥符区实验小学了解到, 随着课改的深化,开封市祥符区实验小学把新课改的“理念”转变为具体“行为”,在“闯关式尝试教学”实验中,走出了一条可持续发展的教改之路。

  • 开封祥符区城管执法大队向刘店乡派驻执法中队

    12月12日,开封市祥符区城市管理执法大队正式向刘店乡派驻执法中队,开展综合执法工作,受到了当地乡党委、政府的热烈欢迎和大力支持。

  • 开封市慈善总会助学金发放仪式在祥符区高级中学举行

    12月12日下午,开封市慈善总会“圆梦行动”助学金发放仪式在开封市祥符区高级中学举行。

  • 开封顺河回族区曹门办事处开展平安建设大走访宣传活动

    12月12日上午10时,顺河回族区曹门办事处在城市经典小区门前开展了以“大走访”为主题的集中宣传活动,该区综治办、信访维稳办、国安、安全生产、司法所、各社区参加了此次活动。

  • 开封市检察院检察长杨中立一行慰问南曹乡贫困户

    12月12日,开封市检察院检察长杨中立在尉氏县县委书记任洪河的陪同下,来到南曹乡砖楼村、马庄村,走访慰问贫困户,为贫困户送去了棉被、棉衣、米面油等慰问品。

  • 开封市二十五中慰问贫困户 精准扶贫暖人心

    12月7日上午,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团委书记曹放、团委教师李军威、贾蕙绮前往杞县官庄乡吐墨岗行政村军陈村贫困户李和廷家中进行慰问。

  • 开封警方利剑出鞘 打击侵财类犯罪成效初显

    据河南开封警方12月11日披露,开封公安局犯罪侦查支队便衣侦查大队在11月29日、30日,连续成功抓获一流窜本市盗窃多辆电动车的犯罪嫌疑人,带破案件12起;同期还成功抓获一名系列砸门店盗窃店内财物犯罪嫌疑人,破获系列案件32起。

  • 开封公交六公司加强安全行车管理 做好优质服务工作

    近日,映象网记者了解到,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开封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开展好第一个《安全生产法》宣传周活动,有力推进公交总公司开展的“安全行车,优质服务”专项整治活动取得实效,开封公交六公司根据工作实际,自12月7日起全面加强安全行车管理,切实做好优质服务工作,扮靓公交窗口形象。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