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31中举行“绿风尚 城市清洁环保行动”启动仪式

2018-03-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推进“绿风尚”河南青少年生态环保攻坚行动,全面落实团市委“城市清洁大行动”的工作部署,近日,开封市第三十一中学校团委在三楼活动室举行了“绿风尚 城市清洁环保行动”启动仪式。校长王春霞、书记王浩、副校长王存喜出席了本次启动仪式,校团委书记赵恩恩主持。

RInMgZaF..jpg.jpg

开封31中举行“绿风尚 城市清洁环保行动”启动仪式

赵恩恩宣读了团市委关于开展“绿风尚 万名青少年城市清洁环保行动”的通知,接着由校级领导为志愿者代表佩戴绶带,王存喜对志愿者提出几点希望,志愿服务活动是提升市民文明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的重要载体,作为三十一中的志愿者要发扬志愿服务精神,事事发挥团员、青年先锋模范作用,志愿服务活动必将为构建和谐校园,促进三十一的全面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启动仪式后,师生志愿者上街行动。志愿者们有的手拿扫帚将街道上的果皮纸屑一扫而净,有的手拿毛巾擦拭路边垃圾箱;志愿者们纷纷表示,本次活动既提高了社会实践能力和社会适应能力,也为建设美丽、文明、整洁的开封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三十一中学,城市,环保,仪式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