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尉氏法院送法进校园 护航青少年成长

2018-03-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吴文中)为进一步增强在校学生的法律素养和安全防范意识。3月26日,尉氏县人民法院组织少年审判法官来到尉氏县第二初级中学,为上千名学生送上一堂“法制引领人生 共创平安校园”的法制课。

jks6dyXf..jpg.jpg

为增强本次授课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主讲法官提前来到学校和主管学生工作的副校长座谈,了解基本情况和存在的主要问题,在此基础上制定了授课方案。

课堂上,主讲法官挑取近年来多发的校园欺凌、女学生人身权益易受侵害等问题,结合《未成年保护法》和近年来审理过的案件,以案说法,为学生们普及自我保护、如何维权等法律常识。活动中,主讲法官和学生们还进行现场互动,学习气氛十分活跃。

此次“送法进校园”活动,法官还为学生发放了《未成年人保护宣传手册》和宣传页千余份,有效增强了广大学生的法治观念和安全意识,受到学校师生们的热烈欢迎。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尉氏 法院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