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尉氏县朱曲镇召开2018年民兵整组工作动员会

2018-03-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吴文中)3月20日上午,尉氏县朱曲镇在该镇政府二楼会议室召开了朱曲镇2018年民兵整组工作动员会。党委书记李岩、镇长张天永、镇党委副书记方志立、武装部长朱彦中和各村党支部书记、民兵连长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方志立主持。

会上,武装部长朱彦中作动员报告,要求各村按照“突出重点、摸清底数、夯实基础、优化队伍、推动转型的思路,摸清民兵组织建设底数,抓好重点力量编组,提升基层阵地建设水平,筹划抓好信息化建设,立足“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使命要求,把握时间节点,全面提升基干民兵组织建设质量和基层建设层次,夯实

后备力量建设。并就各种统计表作填写说明,要求各村尽快摸底、登记、统计、核对、上报,确保按时完成部署任务。

最后,该镇党委书记李岩强调,各村要高度重视这次民兵整组工作,要本着“落地抓实”的原则,建立一支“平时服务、急时能急、战时能战”高素质的民兵队伍。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朱曲镇,民警,整组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