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离职后假冒员工 多次行骗落法网

2018-03-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李保军)近日,兰考县公安局小宋派出所抓获两名诈骗犯罪嫌疑人,有效地维护了辖区社会治安的稳定。

2018年1月,小宋派出所接到辖区一超市老板王某报警,称超市内销售的酸奶及纯牛奶被兰考某配送公司的员工以调货的名义骗走50余箱,价值3000多元,随后又陆续接到辖区另外两家超市报警,称自家超市的酸奶、纯牛奶以同样的方式被骗走,多的被骗一百余箱,少则几十箱,分别损失4000余元及2000余元。接警后,小宋派出所所长吕东方高度重视,多次召开案件研判会议,安排民警及时调查取证,调取被骗的几家超市内被骗当日视频监控,锁定这几起案件都系同两名年轻男子作案,后办案民警在侦查过程中发现闫楼乡两家超市也分别被骗价值11000余元及4000余元的酸奶,监控视频显示嫌疑人仍为该两名男子,办案民警郜涛、王震决定将几起案件并案处理、合并侦查,经历一番波折,在县局视频大队及郑州市公安局的大力协助下,将该两名犯罪嫌疑人裴某、郭某抓获,为群众挽回了损失。

原来裴某、郭某原是兰考某配送公司的送货员工,在职时负责牛奶的配送调换,现已离职。二人离职后没有固定收入,就想到了继续冒用身份,对以前送过货的超市以调货的名义骗走牛奶、酸奶,再低价转卖给其他超市赚钱的办法。二人利用超市店主对“熟脸”的信任,在兰考频频作案,屡屡得手,所得赃款二人均分。

裴某、郭某到案后,对诈骗超市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二人涉嫌诈骗罪被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侦查中。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兰考县 小宋派出所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兰考县闫楼派出所民警破获系列盗窃案

    12月4日,兰考县闫楼派出所门口锣鼓喧天,在闫南村街道上经营手机店的三家店主怀着激动的心情,带着锣鼓队,将三面锦旗送到闫楼派出所民警手里,感谢民警侦破系列手机被盗案,并为其追回损失。

  • 候选人:李苗苗

    李苗苗作为一名宣传工作者,始终坚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坚持党管意识形态、党管宣传、党管媒体的基本原则不动摇,坚持高举旗帜、引领导向,用强烈的责任担当意识和实干精神做好各项工作。

  • 兰考县禁毒大队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12月4日上午9时,兰考县公安局禁毒大队在兰考县人民广场开展了集中宣传活动。

  • 公安部宣讲团到兰考县公安局调研指导

    11月28日,公安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华敬锋、田雪梅、刘杰辉一行在河南省省公安厅领导陪同下来到兰考县公安局,就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情况开展调研指导,并与民警进行座谈交流。

  • 兰考县检察长到基层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

    11月1日,兰考县检察院检察长张震来到其扶贫联系点——兰阳街道办五爷庙社区,与社区两委班子及党员共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