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兰考县公安局反恐大队检查指导反恐维稳工作

2018-02-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李保军)春节临近,为切实做好各项反恐维稳工作,确保春节期间全县社会治安大局和谐稳定,根据上级统一部署,近日,兰考县公安局反恐大队民警深入一线检查指导反恐工作。

f4unaVCF..jpg.jpg

兰考县公安局反恐大队检查指导反恐维稳工作

检查中,反恐大队民警采取明查与暗访相结合,在派出所民警配合下以实地查看、听取汇报、查看资料台帐等方式,对县城加油站、车站、商场等重点单位进行了督导检查。

rLxY2TU7..jpg.jpg

兰考县公安局反恐大队检查指导反恐维稳工作

当日上午9时,检查组联合桐乡派出所民警首先前往河南中原第24加油站和河南中原第53加油站,对加油站是否按照要求制定反恐预案、是否开展应急演练,站广场防撞设备、防暴恐设施、应有反恐装备、监控设施是否齐全等方面进行认真询问检查。

中午时分,检查组一行来到高铁南站,开展应急处突试警演练,民警模拟群众现场拨打110指挥中心电话,反映高铁南站有恐怖分子持刀砍人,请求出警。随后在不到一分钟内,县局特巡警大队高铁南站卡点及南站派出所民警随即赶到指定地点,4分钟左右,产业集聚区派出所民警火速赶到,全体民警5分钟内集结完毕,整装待命。

随后,检查组民警又来到汽车站,向广大旅客发放《公民预防恐怖活动行为指引》等宣传手册,宣讲如何应对各类突发紧急情况,并通过扮演旅客模拟进站,检验汽车站安检及防范工作是否规范,确保万无一失。

最后,检查组一行来到兰美超市,对超市反恐防爆应急预案、平时应急防范培训台账、各类防护设备、设施设置等内容逐一检查,确保排除一切安全隐患。

根据以上检查情况,民警逐一现场开具反恐督导检查表,对发现存在的问题,一律下发整改通知书,责令及时整改。

通过此次检查,有力推动了县城各个重点部位反恐防范管理制度和措施的有效落实,进一步强化了场所负责人以及从业人员的安全防范意识,为兰考县大局稳定增添了更多保障。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兰考,民警,反恐工作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