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通许县第五届清明文化节暨首届岳家湖苹果花节开幕

2018-04-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崔宁)4月11日上午, 2018年通许县第五届清明文化节暨首届岳家湖苹果花节启动仪式在美丽的长智镇岳家湖生态湿地公园举行,通许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朱虹出席仪式并致辞,县领导单秋斌主持启动仪式,县政协副主席孙庆新与省朗诵协会会长王雅莉,省人民广播电台著名主持人、省朗诵协会副秘书长宋扬和河南日报、河南电视台、映象网等20余家媒体记者应邀出席活动。

4zle31Tk..jpg.jpg

据悉,本次活动主题是“启航新征程、放歌新时代”,由中共通许县委、通许县人民政府主办,县委宣传部、县文广新局、县文联、长智镇党委政府等承办。活动为期5天,内容包括摄影大赛、书画笔会、朗诵诗会、文艺演出、历史文化图片展等。

pDtyY2Gv..jpg.jpg

仪式上,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朱虹致辞,代表县四大班子向活动开幕表示祝贺,向参加仪式的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朱虹简要介绍了清明节习俗的文化内涵和该县通过开展清明文化节传承清明文化情况;她表示,通过活动的开展让清明文化节和苹果花节成为传播文明、交流文化、增进友谊的桥梁,把清明文化节和苹果花节打造成具有广泛影响、通许特色鲜明的品牌节会,成为通许县文化事业发展繁荣的新亮点。最后,她宣布2018年通许县第五届清明文化节暨首届岳家湖苹果花节正式启动。

JvkBYUl4..jpg.jpg

仪式结束后,朱虹、单秋斌、孙庆新等县领导来到通许县千菊茶庄与省朗诵协会会长王雅莉,县文联主席于兆行、县摄影家协会主席蒋振福一起为河南省朗协示范基地、通许县书法家协会创作基地、摄影家协会创作基地揭牌,并出席通许县第五届清明文化节暨河南省朗诵协会示范基地授牌诗会,与应邀出席活动的嘉宾们共同聆听了王雅莉、宋扬等著名朗诵家朗诵的诗词作品。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通许县 第五届 清明文化节 首届岳家湖苹果花节 开幕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