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男子“醋海生波” 害朋友一起进班房

2018-04-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李保军)为了朋友义气,帮朋友泄愤打架,把受害人打伤,自己也进了牢房。近日,兰考县小宋派出所将涉嫌寻衅滋事的孔某东和方某坤刑事拘留。

 据悉,3月2日晚8时许,汤某涛在小宋乡方店村玩耍时,在村附近看见了孔某禧,因汤某涛曾经看见自己的前女友与孔某禧关系密切,心中不愤,便召集朋友孔某东、方某坤等六人,在方店村中心小学附近找到孔某禧,无故对其进行殴打,孔某禧的朋友范某某上前劝架,也遭到他们的殴打。将孔某禧和范某某打伤后,汤某涛、孔某东、方某坤等人离开。离开后,汤某涛等人再次返回又对孔某禧进行殴打。

事发后,孔某禧向小宋派出所报警。接警后,民警曹洪文、王景景迅速展开调查,固定证据,在确认证据后,将其中涉案人员的孔某东和方某坤上网追逃。4月10日,涉案人员孔某东、方某坤在山东威海被当地警方抓获。当天,小宋派出所指导员郜涛带领民警曹洪文、王景景赶往山东威海将涉嫌寻衅滋事嫌疑人孔某东、方某坤带回。

目前,涉嫌寻衅滋事的孔某东、方某坤已被刑事拘留,其他涉案人员正在积极抓捕中。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泄愤打架 刑事拘留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