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杞县召开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推进会

2018-04-1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崔宁)4月17日,杞县召开全县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推进会议,主要任务是贯彻落实省、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总结表彰暨动员部署会议精神,认真总结杞县2017年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工作,对持续打好打赢2018年杞县大气、水、土壤污染防治攻坚战进行安排部署。宗家桢、陶毓敏、魏培林、尚文彦等县四大班子领导出席会议,21个乡镇、1个集聚区、80个县直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杞县县委副书记、县长宗家桢要求,务必认清形势,坚定治理决心;务必明确责任,狠抓工作落实;务必落实责任,确保治理实效。宗家桢强调,打赢打好新时代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让我们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锐意进取、真抓实干,大力推进生态环境保护和生态文明建设,为决胜全面小康、加快建设幸福美丽新杞县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富存就环境污染攻坚工作作了工作报告;县领导谷建民传达了市委市政府关于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推进会和县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第二次推进会议精神;水利局、城关镇、高阳镇、住建局、城管局、农业局等6个单位的负责人进行了表态发言。21个乡镇、1个集聚区和22个县直单位签订了《杞县2018年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目标责任书》。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杞县 环境污染 防治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