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红洋楼交警严查交通违法行为长效机制 确保交通安全

2018-04-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李保军)随着气温渐渐回暖,“酒驾”、“醉驾”“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又呈现抬头趋势,为及时遏制酒后驾驶的苗头,预防重特大交通事故的发生,开封市公安局红洋楼派出所交管大队根据开封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统一部署,采取设立固定检查点和巡逻执勤相结合的方式,最大限度的将警力、装备投入路面一线,加强巡逻管控,严查酒后驾驶、无证驾驶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

4月22日晚,狂风肆虐,红洋楼交管大队民警克服大风恶劣,坚守岗位,在辖区交通旅社岗执勤,严查酒驾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晚21时30分左右,一辆豫B牌照的车进入民警视线,该车辆轨迹歪歪扭扭引起民警注意,民警示意其靠边停车,敬礼后,让驾驶员出示驾驶证、行车证,交谈中,驾驶员身上酒味浓厚,经检测,其血液中酒精含量为139mg/100ml,属于醉酒驾驶机动车违法行为。经了解,驾驶员郭某某和朋友晚饭时喝点酒,吃完饭,郭某某觉得把车停放在停车位比较安全,距离较近,不会被民警查到,没想到还是被民警查个正着。

执勤民警表示,该大队已经建立严查酒后驾驶、醉驾驾驶等交通违法行为的长效机制,对查处的酒后驾驶、醉酒驾驶等严惩不贷,让酒驾、醉驾成为不能碰、不敢碰的“高压线”。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封 红洋楼交警 交通违法行为 长效机制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