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杞县张寨村小学师生参观学习开封市博物馆

2018-04-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杨俊彩)为了让学生走出农村,开拓视野,增长传统文明和历史认知,丰富社会实践生活。4月24日上午,在开封市环保局驻张寨村扶贫工作队的沟通协调和爱心企业这样装饰有限公司、开封第一楼的帮助下,杞县沙沃乡张寨村学校师生来到开封市博物馆进行参观学习。 

Gw6jWNwG..jpg.jpg

此次活动旨在让学生走出课堂,拓展课外知识面;提高学生的个人素养,磨练学生的意志;增强学生的环保意识和社会实践活动能力,培养学生的团队协作精神,鼓励、激励和鞭策学生发奋学习,自觉形成比学赶帮超的教学氛围。在博物馆讲解员精彩的解说下,孩子们高兴的说,“今天在博物馆参观学习,让我学到了许多书本上学不到的知识。”

FOC6PQAw..jpg.jpg

参观完博物馆,收获满满的孩子们来到开封第一楼吃了一顿难忘的午餐。张寨村小学校长张磊告诉记者,张寨村小学学生多为留守儿童,孩子们很少能够走出去参观学习。“感谢环保局扶贫工作队张晓光队长,感谢爱心企业的帮助,通过这次参观学习,孩子们增长了见识,也希望以后能有更多的机会让孩子们能走出村子,放飞快乐,成长梦想。”

5ZfQTepv..jpg.jpg

开封市环保局驻杞县沙沃乡张寨村扶贫工作队队长张晓光表示,“这次组织学生参观市博物馆主要是带领学生走出田园、走出乡村,增长见识,拓宽视野,为同学们今后更好的学习生活打下基础。”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杞县 张寨村 开封市博物馆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