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聚焦民生就医需求 破解民生就医难题

2018-04-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4月24日,开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文娟、副市长马璞带领市卫生计生委、市财政局等相关市直部门一行10余人赴市中心医院、市中医院、市妇幼保健院、市二院等城市医疗机构开展工作调研。

4YThBcXk..jpg.jpg

调研组就“聚焦高水平就医需求,破解就医难”问题,实地查看了各医疗机构现状,初步了解了各医疗机构在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和工作亮点。

r2V6QbdW..jpg.jpg

下一步,调研组将在实地调研的基础上,开展深层次工作座谈,力求发现问题根源,探索破解问题的途径和办法。并在调研基础上确定2018年要着力推进的若干实事,促进医疗卫生服务能力的显著提升,不断增强群众看病就医获得感、满意度。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开封 就医需求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星空书苑开封百场公益+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开封市社科联、开封文化客厅、河南星空书苑深度战略合作,于4月22日在文化客厅举行“阅读让生命更精彩•百场公益+走进书香汴梁”活动启动仪式。开封市社科联主席张琳出席了本次活动。

  • “世界读书日”开封金明小学师生与书为友

    开封市金明小学在4月份特举办【宽课程.校园主题节日课程】之“魅力悦读节”,并于4月23日开展“世界读书日”主题活动,旨在深入开展“魅力阅读节”活动,让每一位师生都能与好书交友,与智慧牵手,让书籍为大家开启一扇心灵之窗。

  • 开封市卫计委面向全社会征集民间“偏方”

    4月23日下午,开封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召开了2018年首场新闻发布会,开封市中医药管理局局长齐洪喜发布了开封市“汴梁杏林寻宝”活动筹备,宣布该项活动正式启动并就相关问题回答了记者提问。

  • 珍贵木雕被毁 竟是源于十几年前的琐事

    近日,开封市公安局金明池派出所接群众报警:开封市开发区金祥路西段朱雪木雕馆窗玻璃被砸烂,室内部分木雕品被人为毁坏,价值比较高。

  • 开封市第十四中学东校(21中)组织开展专题党课学习

    4月23日下午,开封市第十四中学东校(21中)在四楼会议室组织开展以“依法治国暨宪法修改的若干问题”为主要内容的党课学习。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