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土柏岗交警对辖区重点企业开展交通安全检查

2018-04-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李保军)“五一”假期到来之际开封市公安局土柏岗派出所交管巡防大队组织民警来到辖区重点企业开展交通安全大教育大检查活动。

LAjPVTX0..jpg.jpg

民警向企业负责人通报近期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情况及典型事故案例,要求企业负责人要时刻绷紧防范安全风险的弦,加强对重点车辆驾驶人的安全教育,杜绝交通违法行为,远离交通事故,共同营造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同时民警对企业重点车辆进行了安全检查并向负责人发放了交通安全宣传资料。

Bacn7tic..jpg.jpg

通过此次检查,密切了重点企业与交管部门关系,帮助一些企业建立健全了交通安全管理制度。同时,提醒有重点车辆的运输单位要建立健全交通安全管理机构,制定安全管理制度,明确管理责任人员,建立工作台帐,及时了解掌握重点运输企业车辆及驾驶人的违法、记分、检验等情况。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封 土柏岗 交警 重点企业 安全检查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