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梁苑民警拾金不昧获点赞

2018-06-04  来源:映象网

UqM1u5GS..jpg.jpg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李保军)6月1日,市民孙先生来到开封市公安局梁苑派出所交巡警大队将一面写有“品德高尚 拾金不昧”的锦旗送到了大队长禹志刚的手里,他激动的说,“那天多亏了王富贵王队长,要不然那么多证件和卡丢失了太麻烦了,谢谢!”

Sn1xDicp..jpg.jpg

5月28日上午,该大队副大队长王富贵顶着烈日在大梁路上带领大队民警摆放非机动车,发现一辆共享单车车筐有一个灰色的钱夹和一部手机,钱夹里有600元现金以及银行卡、身份证等各种证件。王富贵通过证件信息没有查到失主联系方式。指挥中心也未收到群众报警,于是,王富贵请指挥中心的工作人员收到此类报警及时联系他。

正在这时,失主的手机响了,王富贵接通了电话,正是失主打来的,失主孙先生刚刚发现自己的手机和钱包都不见了,就试着打自己的手机。没多久,失主孙先生匆匆赶来,见到失而复得的钱包和手机,他激动万分连声感谢王富贵。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封 梁苑民警 拾金不昧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