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土柏岗派出所成功破获系列盗窃电动三轮车案

2018-06-13  来源:映象网

reh3D5cd..jpg.jpg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李保军)6月11日,开封市公安局土柏岗派出所案侦大队民警对犯罪嫌疑人张某、石某进行围捕并成功抓获,至此,5月份开封市顺河区发生的系列盗窃案告破。

OhhX6ZKE..jpg.jpg

  2018年5月,开封市顺河区李长庄村、边村连续发生盗窃街边电动三轮车案件。案件发生后,引起土柏岗派出所案件侦办大队孙海彬的高度警觉,孙海彬迅速将该案情汇报派出所领导,并根据指示迅速组织人员成立以孙杰、孙海彬、张然为主的办案小组,积极开展工作。民警通过走访调查,确定犯罪嫌疑人为两人,骑电动三轮车合伙作案,由于犯罪分子十分狡猾,善于伪装,作案时“全服武装”,戴口罩、墨镜,来去路线选取在人迹稀少的乡间小路,案件一度陷入僵局。但在孙海彬等人的不懈努力下,最终确定了犯罪嫌疑人大致活动范围、活动时间和活动轨迹。

  孙海彬汇报该所领导后,迅速组织人员,制定抓捕方案。功夫不负有心人,民警经过历时8天的不懈努力,于6月11日中午捕捉到了犯罪嫌疑人的踪迹,孙海彬立即带领民警对犯罪嫌疑人进行围布,抓捕时遭到犯罪分子强烈反抗,最终在民警的努力下将犯罪嫌疑人制服。

  经连夜突审,两名犯罪嫌疑人均对自己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已追回被盗车辆三辆,涉案资金六千余元,犯罪嫌疑人张某、石某已被刑事拘留,该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封 土柏岗派出所 破获 盗窃 电动三轮车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