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通许警方破获系列盗窃电动车电瓶案

2018-06-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通讯员 张宁)6月20日,通许县公安局通过长期经营、艰苦蹲守、精准出击,成功抓获一名盗窃电动车电瓶犯罪嫌疑人,破获系列盗窃电动车电瓶案10余起,涉案价值8000余元。

今年2月份以来,通许县城几条主要街道的生活小区和商户连续发生多起电动车电瓶被盗案。案发后,通许县公安局合成侦查大队民警通过调取多地点多时段的视频监控和视频追踪,发现嫌疑人为一名中年男子,右腿有点跛,且经常在县城幸福路中段出没。

案件线索通报到该局特巡警大队一中队后,中队长高卫国带领民警经过秘密走访调查,最终确定嫌疑男子叫史某(汉族,46岁,通许县邸阁乡人),暂住在县城幸福路某小区。随后,高卫国带领民警在史某家附近经过连续十多天的昼夜蹲守,于6月20日10点左右将史某抓获。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史某对今年2月份以来先后10余次在县城多处盗取电动车电瓶40余块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史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通许警方 破获 系列盗窃 电动车 电瓶案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通许警方抓获一名外省网上在逃人员

    1月26日,通许县公安局冯庄派出所在“大走访”活动中,通过走访排查,成功将外省网上在逃人员张某抓获。

  • 通许警方破获两起入室盗窃案

    事先踩点,挨户敲门,发现没人,入室盗窃,但法网恢恢,疏而不漏 ,近日,入室盗窃嫌疑人邵某、王某岗最终落入法网。

  • 通许警方破获系列抢劫案

    1月21日,通许县公安局合成侦查大队和特巡警一中队密切配合,通过视频追踪、缜密侦查、蹲守抓捕,成功将持刀抢劫嫌疑人李某抓获归案 ,破获系列抢劫案4起。

  • 通许警方4小时破获系列盗窃电动车案

    近日,通许县公安局多警种合成作战、密切协作,成功破获系列电动车盗窃案7起,抓获犯罪嫌疑人1人。

  • 灵宝警方破获一起特大入室盗窃案

    6月13日,经全警联动、多措并举,灵宝警方48小时内成功破获“2018.6.11”特大入室盗窃案,抓获犯罪嫌疑人李某文(男,汉族,42岁,山西芮城人),被盗价值数百万元的物品被悉数追回。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