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龙亭法院@失信人:玩“失踪”没用 不见面也可执结案件

2018-07-1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崔平新)“这个案子审理的时候被告都没有找到,没想到我刚刚申请执行3天,还没见到执行法官,被告欠我的大部分钱就被要回来了,法院执行真是给力,太感谢法官了。”近日,开封市龙亭区人民法院执行局干警接到申请人刘某某的电话,申请人刘某某向执行法官们表达着谢意。

原来,申请人刘某某与被执行人徐某某等民间借贷纠纷一案,在案件审理阶段,被执行人徐某某全程没有出现,经审理,法院判决被执行人徐某某向申请人偿还借款10万元及利息,并依法通过公告送达的方式向被执行人送达了法律文书。判决生效后,被执行人继续玩起了 “躲猫猫”,申请人对这笔借款也不再抱有希望能够要回来,但想着当前法院解决执行难的力度这么大,即使钱要不回来,也要把被执行人拉入全国失信被执行人名单,让其得到应有的惩罚,遂向法院申请了强制执行。

接到案件的当天,该院执行二庭庭长万朝阳通过法院执行系统查询发现被执行人徐某某名下开户行位于天津的中国农业银行账户有存款8万余元,随即欲准备予以冻结,但因中国农业银行网上系统处于维护期间,未能成功。为了防止被执行人徐某某随时转移财产,万朝阳立即安排团队成员刘国胜、杨起龙连夜奔赴千里之外的天津进行划拨。并成功将被执行人名下存款8万余元依法划拨至法院账户,此时,距离执行立案仅仅3天。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封龙亭法院 失信人 不见面 执结案件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