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公交五公司开展“为交警送清凉”活动

2018-07-16  来源:映象网

 

SuGzQOzq..jpg.jpg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徐大勇)7月13日上午,开封市公交五公司开展“警民共建夏季送清凉”慰问活动,在公交五公司经理乔庭松的带领下,该公司班子成员及行管后勤人员一同奔赴开封市相国寺交巡防大队。

8FaMZM1o..jpg.jpg

公交五公司班子成员及行管后勤人员首先前往自由路东执勤岗,对烈日下奋战坚守在交通一线交警送去矿泉水、西瓜、白糖、毛巾、香皂等防暑降温物品,表达对一线执勤交警的敬意和关爱。

相国寺交巡防大队长向公交五公司的爱心慰问表示感谢,并表示会一如既往地做好各项道路交通管理工作,以实际行动保障辖区内的道路畅通和市民出行安全。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封公交五公司 为交警送清凉 活动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开封公交五公司助力创文巩卫

    近日,为贯彻落实开封市创文工作和迎检国家卫生城市的复检工作圆满完成,公交总公司开展了“以勤为荣、以懒为耻”活动和 “遵章守纪 文明服务”专项整治行动。公交五公司全力配合,并开展了五公司“强素质、比贡献、保安全、创一流”活动。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